2005-06-09 21:39:01章魚

笑話唷

昨晚沒睡哈!

等到了修誠,和他聊了不少,包括感情事

他一副訝異的口氣說,妳不是瘦了嗎,怎麼還沒有男朋友...

傻弟弟..要是這麼簡單,路上就不會有那麼多單身美女了...

事實上,這大學必修學分我存心讓它當定了

這一門我千不甘,萬不願,翹頭翹的非常嚴重的課

修誠要我換了隱形眼鏡,因為我眼睛很好看,但...

對我來講,其實沒必要的

我就是我,換不換眼鏡,瘦不瘦,打不打扮都是我

如果要我為了交男朋友而刻意做這些...,抱歉,辦不到

這是我莫名其妙的堅持呵!

老弟,你說你會擔心我孤單一輩子,真的很謝謝你

但孤單一輩子又如何呢...

如果身邊陪伴自己的人,不是對的人

勉強了這一輩子...又怎麼樣

時間,真的好快ㄚ

下學期,我就滿24歲了

24歲,我的人生還剩多少的青春可以揮霍呢

怕,人似斜陽,心已遲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