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 23:41:28章魚

心..它死了!?...快樂..在哪呢?

快一年了...這一個月份...值得紀念的日子???

這一年~好長

又快得彷彿從未存在過...那般地飛逝

從未愛得如此辛苦過...我知道~愛不需要愧疚和抱歉的

變質的愛...不會回來了

或許~對他的愛是一個起點

但這些日子以來發生的事情點滴...才是

心死的主因

眼睛裡究竟還要積蓄著多少淚水呢?

固執地不肯流下...

好渴望一份懷抱和安慰

卻知道自己絕對會因為這樣一份溫柔而崩潰...

這樣的話

就算了

習慣孤獨吧...一個人

把心縫綴上補釘..我依然可以活下去...

在新的關係裡不留痕跡~即使我眼底留戀著舊的過去

那畢竟也只能留戀了不是嗎..?

我問過好幾次自己

是我不夠努力嗎?才會一直得不到我最渴望的"被愛"

為什麼?

我應該要不顧一切吧...才能為自私及軟弱的我謀得一份愛情?

都走吧..離開吧

我可以不要的~也可以捨得了

只要再編織一些謊言.理由欺騙自己

我活得下去

心好痛~可是敲打它卻已經沒有感覺

眼睛好酸~可是淚卻流不下來

整個人彷彿快被掏空了

我真的好累了

我厭倦了生命裡來來去去的每個人

也厭倦了為了失去而流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