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1 02:06:45章魚

妳好讓我失望透頂

人心...太複雜黑暗

連身邊的人都不能相信

湘..我對妳好失望~為什麼妳可以冠冕堂皇的為自己的行為合理化

為什麼妳可以那麼理直氣壯的自私...

找一些看了聽了都很好笑的理由呢

最令人不能理解的是...竟然有人深信不疑

妳似乎聽不進去了..我也不想再講了.....

但..請妳不要再在我面前玩那一套..我怕我有一天會受不了

妳敢捫心自問...從進入社團以來...妳碰了幾次剪輯室~妳是否曾經獨立剪輯...為什麼妳到現在連剪輯室都不會用..常常用私人的事來塘塞公事...

還可以覺得自己沒有錯呢?????????????????

這一次活動雖然妳是舞蹈的負責人...卻沒有善盡妳的責任...讓大家配合妳的任性練舞練到十一.二點...

把調香比賽置於一旁~也把成果展置於一旁~把妳私下接的拍戲當成正事第一位...妳到底是什麼意思?!

妳會不會太過份了一點!?

現在期末到了~要考剪輯了...妳比慢妳兩個學期進來的新生都不會剪...不丟臉嗎?

不敢給亞蕙考...想讓我考!?!?

想我放水嗎??

妳連在我們面前都可以用藉口用的那麼臉不紅氣不喘...

我們是什麼!?

妳是以為我們白癡到看不出來還是以為我們應該包容你?

然後把自己累到半死是嗎????

我很慶幸下學期不用再跟妳住同一間房間...我怕我會氣到內傷

妳自己的錯誤可以裝可愛唬弄過去~為什麼妳還有臉指責跟命令其他人犯的跟妳同樣的錯誤?!?!?!?!?!?!?

為什麼蛤?????

妳常說誰誰誰喜歡上妳了~然後一臉不可置信的對著我們說...

我們已經從有反應聽到沒反應了

每一次..聽妳說跟誰誰誰的事情~我們篤定的說那些個誰誰誰們一定喜歡妳~妳總是否定的最快...

可是那些誰誰誰們就是喜歡妳那套妳那副樣子...有多難猜?!

妳這樣會不會太假了一點?

大一時..我以為妳不是這樣的人的...

結果呢?

妳遊戲在男人之間..糟蹋人家的心意!!!

在誰誰誰們沒有說出口前~總是盡情利用他們的溫柔~一旦說出口就義正嚴詞的告訴他們妳只是當他們是普通朋友~再補一句為什麼他們會喜歡妳...

妳玩夠了沒?

交代妳的事情..妳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不然就是拖到最後一刻才把問題丟給其他人解決...why???

只有很明顯對妳有好處的事...妳會很賣力去沾去碰...

妳為什麼會是這種人?

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