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02:28:53章魚

珊子的愛心

珊子帶回來一個全新kity光學滑鼠

因為她實在看不下去我一直用那隻跑不動的老鼠(笑)

可惜的是...

我似乎沒有用好東西的命呵呵...

這隻滑鼠照樣不聽我的話哩

又是深夜

一路忙到現在..總算大事抵定

但是回家一趟所汲取的能量似乎就快要耗竭

我不想回來...

不想

我好累...好累

依然是孤獨的一個人

我看不見我的未來

對此刻的我來說..能睡個充足的飽覺就是幸福

但..還是得忙..還是要忙

好累好累真的好累

今天只有閒人用他的方式表達了他的關心

謝謝!

珊子說她好久沒哭了..我也是

明明覺得委屈難過傷心..我也只能告訴自己不能哭

哭就是認輸

我怕再也振作不起來了

爸媽不在身邊..我就只有一個人

所以我好想回家...

不想待在這個地方

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