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22:31:14徐可

阿哩不搭一大堆!!

檢惹新搭劉海...
可是!!
大家都說沒變!!..
真討厭ˊˋ
明明就有減!!
真是搭!亨@我真搭有減喔!
────────────────
我真搭是20歲惹!
老惹!!
為什麼你們都說我未成年阿!.
很討厭ㄋ!!..
該高興阿!還是哭!!
是雙關詞麻?哈哈!.
──────────────────
不知道為什麼!
每天就是想打電話給你!!..
聽聽你搭聲音!
雖然沒有聊什ㄇ!可是就是愛聽到你搭聲音真搭!.
我們搭關西是!?哈你應該部會想要回應ㄅ!
。。。。。.《待續。。。。》
──────────────────
哈!我很期待!那天!!..
希望我可以出ㄑ--
說真他我們還真久沒有見面--
要ㄑ吃野宴
要去賣血惹拉
XD。。。.。。
開玩笑搭拉!!
我很想你們喔!!..

上一篇:我好了

下一篇:該哭還是該笑?!

Abby 2007-02-10 22:50:23

哈哈~說真ㄉ
其實沒什麼變耶
只是修短一點而已啦 呵~
──────────────────
還賣血勒....你在那有吃過嗎
因為我沒吃過so想吃看看
應該不會很貴吧!
太久沒見ㄌ 我要帶相機去拍拍
要記得帶去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