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0:34:27娃娃ˇ

我 要 出 去 玩

嗚嗚T˙T人家要出去玩拉~!
悶在家里不知道悶幾年了[=__=]總之趁著這次的段考完後
英文老師總算大發慈悲的讓我們放假放到爽,我一定要出去玩
我已經計畫好了,段考完的那個禮拜日我要去突訪寶寶她家(>__<)
然後跟寶寶一起出去玩。聽雅宣說寶寶他家有超多黑白豬的,我一定要去好好的看個究竟!!順便在去雅宣家看看,不然去育晴家也不錯(點頭)
至於禮拜六阿,我還不確定的說,聽說今年因為春節的關係,我們禮拜6都要回某南補課--ˇ--,好開心這樣數學也可以放假的拉(XD)
開心開心~~下下禮拜日快來快來唄
我等不及了的說~~
不過,為了出去玩,段考還是…要擠進百名,不然我就沒有摳摳了=_=
可惡的老媽,出去玩還要有條件……沒天理阿~~
總之就是這樣拉~~~
國中3年不留下一點美好的回憶怎行。

對了突然想起來,第2次段考完後,老師還欠我們一個烤肉(大HIGH)
我想我那天會肥死--ˇ--
我們班運動會贏回來的飲料都還沒喝,老師也欠我們依次飲料
(老師欠我們的東西好多阿XD)
到時候就可以好好慶祝慶祝拉!!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轉圈圈)

上一篇:不 同 的 見 解

下一篇:心 理 測 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