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2:02:54false

珍惜愛人

  原來,我會如此的珍惜跟我身邊每的一個朋友,竟然是起於小時候沒有多少人真正的關心過我。

  小時候,我常被兩個姐姐打,尤其是大姐姐打我打的忒兇。所以自幼並沒什麼人跟我玩,我經常一個人玩,或是看電視;因此鍛鍊了我這一身畫技,在我家的牆壁上做了不少的畫。

  或許是父親對我特別的溺愛,才會造就了大姐這樣偏激的性格;二姐則對我還好。自小不管是犯了什麼錯誤,爸爸總是對我特別的寬鬆,我知道他有些重男輕女,但是那時候並沒有想的很多。

  小時後的我太不懂事了,經常的給母親處罰;處罰的方式千奇百怪,無奇不有。母親雖沒有什麼高學歷,卻是個好婦人。他經常教導我做人處事的道理,望子成龍的,在他嚴厲的教導下,造成了我ㄧ種反叛的任性。

  很快的我度過了那陣幼稚園時期,到了國小,可是我的個性卻沒有改變,還是一樣的幼稚與任性,感覺就像是個野小孩一樣。感覺沒什麼家教,因為任性的我時常不聽父母的話。

  國小三年級,我一樣經常被欺負,沒什麼真正朋友可言;五年級,或許老天開了眼,讓我有幾個稱兄道弟的朋友了吧!直到畢業,國中之後,不幸的就是因為國小的個性沒改變,使得我又被排擠了。大概被排擠一年,我就開始不怎麼唸書了,一心決然的想玩。

  認識了第一個真心喜歡我女孩子,她同我一樣是升學班的。我只恨我那時候沒有開竅,不懂得珍惜,後來落得了最後的下場。很快的,這段痛苦令人不想回憶的日子過去了,我上了開南商工,也沒有發展的很好。體育路徒不順遂,遇到的人也讓我覺得很不是自在。

  不久我休學了,休學來到了育達商職,想說要好好念書,卻給這群又愛又恨的同學们鬧得我難以認真唸書。幾年來我總會認識一二個比較好的朋友,我非常想要延續下去,卻並不容易。來到了這裡三年內我認識了十多個比較好的朋友,希望以後可以繼續連絡。

  值到這個學期,我認識了個女孩。在興趣方面,有一點還挺合拍的,不久也成了無話不說的朋友。三年級的畢業旅行後,我才發現原來我喜歡上她了,這真是一個不可言喻的妙,三年來我一值有個觀念不減肥、不交女朋友,專心唸書,可是赫爾蒙就是這個奇妙;我喜歡上他後卻難以忘懷,後來與她告白後他好似回絕了我,可我卻時常忍不注的看他幾眼,這是我第一次這麼的關心一個人,我知道難以忘懷是很痛苦的事情。國小我喜歡了個女生,六年內我不把別的女孩看在眼裡,好不易忘了卻又如此。

  回想過去,真正關心我的人實在太少了。造就了只要有人認真的關心我,我就會對他相當的回報。現在卻還有多少人關心我呢?當我生病的時候默默無聞,別人不理不問的,好在幾個兄弟會關心我,我還覺得挺欣慰的。

  日後只要有人真心的對待我,我便會心真的對待他!
  

上一篇:2008-04-02

下一篇:2008-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