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22:56:18false

2008-03-28-29

  隨著昨日半夜凌晨的四十分,夜半的蕭條隨著一通手機的電話,傳來了一陣喜氣;是我的好朋友來到,他帶著他的友情及另份他堅信的情誼而來,是另外一個朋友。

  這日,兩個姐姐自台南回來家中小息,另外大姐的男友汪先生也來了。我回到家中後就已經看到在房中的提包,裡頭裝載了不少的衣服,就知道他們要留下不少的時間。

  我索性打開啟我電腦的銀幕,看了我下載的幾部片子,老實說前面兩部讓我很滿意,後面兩部實在讓我失望到不行;我不是斯巴達,這部戲一點給我的感覺是在模仿史詩大帝國,而且也沒他好笑,失望失望。另外一部戲是知名成人漫畫所改編的,是描述一個男性的幻想,後來有個符合他幻想的女生依此延續下去的劇情;可是男主角演技實在太差了,只怕我演都比她好,表情與反應過於誇張,這是我所失望的。

  不過前面兩部戲真的很棒,花花的結局也很好,雖然我不是很滿意,因為那個小女孩並沒有給英智撫養,我有些失望,或許給爺爺會比較好,而另外一名小孩給領養了,我想這是個好的結局。

  第二部戲就是結婚大作戰sp版;之前結婚大作戰的結局其實來說,結速的結束有些匆忙,雖然留給讀者不少的幻想,不過要聯想這個這麼大的空間畢竟會有些困難,這才是這個sp版出現的原因。

  其實說天真是歡喜與傷感的交集,因為聽說爺爺又住院了,是在萬芳。我有些傷感,希望它可以好起來,真的很希望,我真的會好好的給他看一下,他的孫子是有實力了!我不喜歡生離死別的感覺,隨著我的年紀增加,有些以往的親人,漸漸的離開,這是種難以言語的傷感,我想只有眼淚才可以說明白。

  這天禮拜五,我並沒有睡。我知道明天要比賽,可是阿倉他們都來了,左為朋友的我,怎麼可以讓他無聊呢?當然是要陪他們玩,我們先買了燒烤,後來吃完沒多久看了點悶鍋,就去網咖玩到早上。

  這一天是個決戰日,所有的成敗都取決於今日。今天我們的動作很慢,還在慢慢的找桌椅,還差點找不到,後來終於在我們組員及我這個英明的組長領導之下,終於成功的找到了我要的東西。

  最後把海報固定好與桌ㄧ安置好就開始營業啦!起初,生意實在不是很好,確切來說因該是生意沒好過,一天都平平在扣除成本,什麼東西都沒有。
實際來說因該是倒賠才對,他們都以為賺,其實不然;當初把園遊會點卷收走,還有兩千元的成本,一人九成210*13人,最少也要2730之上,那到底是賺是賠,扣除成本來說一人只得50元或者更少。賺錢雖然不是我們的目的,但是依我們來說只是想要讓今天好過而已;而且有個重點是我們試賣開心的!

  早上我與阿倉還東托托西托托的,老實說我們並沒有有心要來做,只是我在想做這樣的事情,我實在沒有什麼大興趣。今天,真的很累,加上昨天又沒有睡覺,真的是累到一個不行。

  後來我們四處去找朋友,看他們到底是做什麼,不過很開心的每個人似乎都很不錯,雖然有些人的東西並不是很好銷開,但是最後還是有清掉不少。我們的生意是這組裡面最差的,第一名的因該是雞蛋糕,再來是綿綿冰,最後就是我們啦!因為也只有三組而已。

  今天他很漂亮哦,因該說是每個人都很漂亮。但是他在我心中特別的美特別的口愛,哈哈,果然這個老個性都還改不了!真的很想很想對他說,妳真今天很漂亮。

  最後,終於完成了,我今天的獨霸夢想。沒有人把我打敗,明年我想大概也是,後期我還是會繼續練,依然要像我的目標走。我要減重,我要念書,我要像我的目標前進,雖然我的目標與理想興趣黯淡不明,但是我依然會想要完成它,試著找尋它。我會給爺爺看,給大家看,希望我以後的能力,能保護我想要保護的人,能幫助我我想要幫助的人,這才是我最大的目標!我的理想與夢想可以排在第二,但是我要保護的要幫助的人絕對要排在第一!

  依然的,我要繼續往下個目標去了,今天再見了!

  2008-03-29 六 記

  

上一篇:2008-03-26-27

下一篇:2008-03-31;04-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