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20:04:39暗雨

改變

經過程小姐和陳小姐的事後

我的想法和觀點改變很多

很謝謝你們




(沒照片)



你是一位對我最好的朋友

現在的我只能把你稱呼為朋友

不能稱呼為姊姊

因為我們不是姐妹

可是我真的很希望你是我姊姊

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這點就是我對你的依賴吧

說真的

我們認識的這些日子發生了很多事

酸甜苦辣都有

也因為發生了那麼多事

讓我知道愛情不是付出就可以得到的

就算強求來也是沒有好結果的

就因為這樣我醒了

從想你的世界跳出

讓我不再掛心

很謝謝你

(這個是我的寶貝)



過去的我因為太過黏你

讓你覺得沒自由

對不起

你的話讓我覺得我自己真的好像太誇張了

真的太誇張了

很抱歉

我沒有去控制好我對你的想念

現在的我已經不會了

因為你

我的脾氣好很多

不常發脾氣因為不想罰寫 呵呵

因為你

我的心情不會再悶悶的

因為你

我的愛才值得

因為你 好多好多 (一時想不到)

寶貝 很謝謝你

讓我變了許多

呵呵

讓自己多了一點自信

感覺很好

嘻嘻

上一篇: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