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8 12:38:06阿竹子

一點一滴

城市太焦慮 我們如何能面對
前途未對 愛情易退 想起也很累
來與我相聚 說著閒言如十歲
然後為動人電影鬥滴眼淚

願我胸懷大志 亦無懼
快樂還是容易碎
回味著日落日出的瑣碎
笑一笑就去睡

*全部大時代的小女生 總有我的小發奮
 然後每日有些小發生 總會記於心
 期待大成就的小女生
 擁有我的點滴亦算很夠運
 能讓我會想記的 一點也吸引*

城市裡相聚 看著人潮來又去
懷疑在日後或者再沒派對

願我胸懷大志 亦無懼
去尋名利和伴侶
沿途又摘下蠟燭多一歲
笑一笑就去睡

REPEAT*

全部大時代的小女生 總有我的小發奮
然後每日有些小發生 總會記於心
期待大成就的小女生
擁有我的點滴亦算很夠運
能讓我覺得美的 一點也想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