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6:29:05椿

偷得浮生半日閒

(↑最近迷上了交響 千秋王子萬歲!)

早上翹掉了英文課

這不是什麼好事

所以請大家不要學習(知道你還做!)

也不是故意要翹掉

僅此一次而已

我真的沒心情上課

反正

就是偷到一整個上午的優閒到有點不習慣

基本上溜出來沒什麼大礙

簡直可以說是大大地順利

不過麻煩的事來了

這3個小時的時間我要幹嘛

基本上

我有想出四個計畫

A計畫

先到墊腳石找本書來看

看到十點半

再奔去上次大吉帶我去的動漫店

還可以順道去西門町晃晃

再接著搭車到公館

閃進台大裡面那間有著數台扭蛋機(兼賣很多吃的地方)

台大校方稱作福利社的地方(但我只看得到扭蛋)

在順道去綠林寮看看

以上

B計畫

同樣地先到墊腳石找本書看

接著搭捷運到中山站

在轉搭公車到環亞

逛逛生活工場和法雅客

最後做木柵線回家

再回家之前要先做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就是去南京東路站的扭蛋店

轉一顆期待已久的銀魂扭蛋

以上

C計畫

找一個燈光好氣氛佳

有冷氣 有舒服的椅子

可以讓我安靜的看完彩雲國小說的地方(有這種地方嗎?)

基本上

星巴克是很好的選擇

不過我相信他們不歡迎奧客

價錢也不便宜

所以好

我們來看D計畫

D計畫

又是先在墊腳石找本書嗑完

接著就是在附近極其我所能的亂繞

在不迷路的狀態下

提升我身為GPS的經驗值(喂喂喂喂!!!)



簡單來說就是這樣

這些計畫在我腦袋打架之後

結果是這樣的

首先A計畫B計畫

基於我非常懶的惰性

剷除剷除(露出魅上的表情)

接著是C計畫

基於我非常窮的關係

同樣的遭到剷除

消滅消滅(再度露出魅上的表情)

好了

就決定是D計畫

一切就這麼定案

一切都是從墊腳石出發

先繞完了漫畫區

記了幾本想要看的

等改天去十大借來嗑

再晃到輕小說區

其實我中意好多本

不過

(沉默個幾秒)

老闆!!!!!!!!!!!

去進輕小說啦!!!(絕望的大吼)

不然我都要跑到大安那邊去借

很遠很遠很遠啊啊啊啊!!!

帶著惆悵的心情

我難過著(喂喂!!別再學典典了啦)

離開了輕小說區

最後挑了本高木直子新書’’一個人去旅行’’
(我沒有意思要打廣告噢)(真的!!)

跟前幾本走的路線一樣

很好笑呢

不過我有點驚訝的是她已經32歲了啊

感覺不出來

在墊腳石混到十點半才出來

趕緊踏上讓我經驗值增加的旅程(某:你夠了你)

一直晃啊晃

逛完了一直很少去的書店

感覺很老的店

意外的

有同人誌和BL耶

讓我受寵若驚(受寵若驚個啥鬼?)

接著晃到了蕭的補習班附近

本來有股莫名的衝動

很想非常熱血的衝上去找蕭

不過還是不要給蕭添麻煩好了

女神畢竟是神聖不可侵犯了(又開始掉入自己的世界)

然後我晃到了台北車站的地下街

先去金石堂晃一圈

不是在抱怨

不過那間金石堂還真小(踹)

亂晃之餘

還晃到MISTER DIUNET的店(就是賣甜甜圈很有名的那家)

啊啊!!!

有千秋代言的海報呢!!!

害我整個很想去買他代言的XDDDD

路上經過好多家吃的店家

香味超香的!!

整個很誘人

後來去逛一間有賣CD和DVD的店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逛到後面我整個瘋掉

有彩雲國 聖魔之血 地獄少女

死筆 薔薇少女 驅魔

翼 XXX.HOLIC 櫻蘭

少年陰陽師 水星領航員 涼宮春日

雖然對有些人來說是小事情

可是對我來說卻是大大地驚奇!!!!

畢竟我根本連宅的邊邊都碰不到

看到那些我整個很開心

剩下的時間就全耗在那裡了

我現在才知道

原來L的配音是山口勝平

居然和某隻犬和新一 一樣呢

日本聲優果然很強

還有光和拉比和沖田(銀魂的)的聲優是同一人呢

哎呀哎呀

唔呼呼

對於動漫這方面

真的是大大地不及格

果然是連宅的邊邊都沾不到(燦笑)

順帶一提

那家店的分店(很奇怪噢!!明明再同一個地方卻開了兩家)

有賣聯合公園的CD美國限定版

有收錄很多東西

不過價錢真的是很可怕

一千二耶!!

一千二耶!!

對於我這種窮小孩

根本是天文數字

還有賣槍與玫瑰

我的另類羅曼史

電台司令

所以我決定了

下次要考好

把我娘這個人型提款機帶去

好了

終於逛到12點多了

踩著輕快的步伐(怎麼突然走文學路線?)

去等公車

等好久的說= =

又好熱

上車之後就是偉大的睡眠時間

就這樣熟睡到萬興國小

心想反正我今天什麼都缺

就是時間最多

在萬興國小就下車了

剩下的一點路就步行回家吧

然後就去走我超喜歡的那幾條小巷子

對那幾條巷子

我真的有莫名的愛啊

兩旁的圍牆都是紅磚瓦

感覺好像回到從前

又好像來到宮崎駿筆下的故事裡

哎呀不會講啦

反正就是莫名的愛啦!!!

整個上午過的很優閒很快樂

唯一的缺憾

就是我口袋的30元消失

在我睡著之前他都在

等到我下車後

他就消失了

不過沒關係

我今天做了壞事(踹死)

再加上又偷得了半天的優閒

是需要代價的XDDDDD




啊啊

這次打了好多

不管是誰

謝謝你看完這篇小遊記(其實是廢話)

這麼冗長

哈哈哈哈

打完好有成就感
踢踢♂型男♀ㄅㄛˋ 2008-02-05 16:03:55

據說我現在在看交響情人夢阿
太無聊了XD

版主回應
千秋帥啊XDDDD 2008-02-06 22:56:37
凡凡 2008-01-26 21:23:52

ㄏㄡˊ ~~

丁丁做壞事喔 ˋˇˊ

版主回應
咬我啊咬我啊(跩貌)
(炸飛)
2008-01-28 12: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