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3:10:26椿

新生訓練第二天@@

(最近迷上了驅魔=ˇ=)
今天是新生訓練的第二天
今天選幹部
我本來只打算當個平民小百姓
結果結果!!!
選定好衛生股長後..
老:有人要自願當副衛生嗎?
學:(無聲)
老:好!那我回家翻翻你們的資料,誰住的最近誰就當吧!
然後全部選完後
老子很悠閒的在窗口吹風
只見老師本來悠悠哉哉的翻資料
突然往我這走過來
(潔某os:不要不要我不要不要選我)
老:你家住的很近,你來當衛生好不好?
我:恩...這個
老:就選你好嗎?
我:好..好吧
無奈啊
他是老師...【我知道亞諭看到九成會唸我(被亞諭轟飛)】
這樣以後要7:30以前到校..
本來想說上了高中7:50前才用到校
可以睡晚一點
結果...ˊˋ唉唉
算了
我想當小百姓的偉大志願就讓他隨風消逝吧(眾毆+眾踹)
既然當上了
我就會好好加油的(振奮)
話說
今天有和別人聊到天
很開心
=ˇ=
希望我們可以變成好朋友=ˇ=bb

上一篇:新生訓練

下一篇:歡樂的一天(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