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1:35:19李志君☆李小虎

開學日。

↑琳賽蘿涵近日的寫真,很漂亮耶!!



今天很早很早就起來了,就馬上去刷牙洗臉,換衣服!
然後在客廳發呆了15分鐘,又去外面走一走 (感覺很閒耶XDD
後來就去公車站等公車啦~~ 一路上都在發呆 只是覺得公車上好吵 =口=
因為開學了 大家在公車裡見面 聊天都好大聲啊ˇ
我耳朵都痛死了咧 =口=

之後到了學校 我就去買了早餐吃ˇ 就到了教室 結果好冷=口=
冷氣好強 還加上電風扇... 說真的咧 我是個很怕冷的人阿!!!
一個人在教室正中間吃早餐邊發抖,真的很冷耶 ˊˋ
後來8點多,班導還沒來耶ˇ
有個阿伯,就來發制服~ 我拿到了制服哩! 希望不是那麼得大件ˇ
之後就去開學典禮了~~

我只能說阿...
咱們學校的校長 講話真的真的很慢>< 大家都受不了了~~
而且又很熱很熱~~ 教官也在那邊拖 = =
噢對啦...
學務主任講完話 就走到我們班 就站在我旁邊說 耳環給我拔下來
我看他一下 就不理他 就轉頭看其他老師在講話
我們班的都嚇到了XDDDDDD 我想學務主任會盯上我了 =ˇ=
我不怕他咧 =ˇ=

後來又回教室~ 班導要收一些資料~ 就跟班導說我是原住民
她說阿,妳是原住民噢 我就說是阿XDDDD
就回座位靜靜的發呆 看著老師 我發現 其實班導很正耶~~ 正咩一枚!!
後來選幹部 我最怕這個了 = =
在選幹部當中 班導一直看我耶 我也看回去XDDDDDD 感覺是在互放電那種XD 哈
後來選到"總務組長"的時候,她就看著我笑,就說那志君當好了
我就默默搖頭,她就說決定哩 志君當ˇ

我就說之前實習也是當總務組長,現在也是當總務組長ˇ
它跟我很有緣耶ˇ 不過給我當,我一定會負責任的啊!
就像我國中當數學老師,那麼有責任感這樣子!!
班導,交給我吧,我會好好負責=ˇ=

之後就發書發書,真的很多很多書耶ˇ
而且有的都很厚,那麼厚要幹怎麼啦ˇ
後來大家就說把書都放在抽屜就好了ˇ
結果班導說一切的書都要帶回家裡去ˇ
班上每個人都說蛤,不要啦,很重耶ˇ
後來還不是都把全部的東西都帶回去ˇ

隔壁班的都不用帶回家耶 = =+
我們班有一個女的就說"班導,妳為什麼要那麼雞掰啊"
我聽到有點傻眼,但是就想跟她說不要這樣子
好險,我有帶個帶子!因為書包已經放不下書了!剩下的都放在帶子裡!
背一個書包+一個中帶子+一個小帶子,感覺要去旅行咧 ˇ

後來班導就發A卡,我就認真的寫呢ˇ
我記得被面有一題說"我最喜歡的人"
我就寫說"天野真志、田边丰(一個是虎,一個是戒)
在寫當中,整個人很開心咧 哈哈哈!!!
班導一定會看不懂的,一定會來問我的ˇ

之後就放學了,但是我還留在學校耶XDDD
我就找最愛的雅芳老師啊XD 也就是隔壁班的班導ˇ
看到她拿那麼多東西 都快掉到地上了 我就馬上衝過去幫她拿住XDDD
她就很開心的說謝謝 我們就聊天起來了~~~
她就說 討厭 要不是一些事情 妳才會被調到隔壁班ˇ
    若沒有那一些事情的話 現在妳就是我們班的學生了ˇ
我就說沒有關係啦!!妳還是我最喜歡的老師啊XDDDDDDDDD
她就笑笑的看我 =D 結果我有一個同學就說很幸福噢 ~~ 還用一種眼神看我咧
而且還跟老師說我超級想她的 =////=

之後她要忙 我就沒有吵她啦 我就先回家了~~
要到樓梯口的時候 遇到咱班導耶 我就很開心的笑ˋ揮手跟班導掰掰XDDDD
班導笑的時候 好可愛噢=////=

走路的時候都好重啊~~~~
走路都會ㄅㄥˋㄅㄥˋ = =
超無言的咧~~~~
不過很幸運 到公車站的時候 公車就來了XDDDDDD


今天就是我的開學日!!
明天我就不用去學校了 =ˇ=
星期三才正式的去上課~~~
好開心阿~~~

我突然間很懷念之前實習的班導ˇ
好險 她還在學校裡!!!
更幸運的是 她有交我們班耶!!!
超開心的!!!
我不知道隔壁班班導有沒有交我們班呢ˇ

現在學校有5個正咩老師我愛XDDDDD
1咱班導
2之前實習的班導
3隔壁班班導
4佳欣老師(交烘焙的)
5羿妏老師(她在我國中的時候,就有在我們國中交我上課XDDD

這5個,是正咩啦!!

就像我之前在文中也有喜歡5個正咩這樣子!

哈哈,就這樣子啦~

︿︿
蝶 ♥ 2008-09-01 23:11:38

噢* 你是跟老師互放電!!
我是被推薦> <"
雅琪老師 我愛~ 可以釣魚釣魚~~~

小虎總務 未來的3個月 我們加油吧~

P.S 幹部都坐很近唷= = 你可以看一下!!
我後面是服務 服務協後面是班長 我左斜後是風紀 我又邊是學藝 再來就是你XDDDDD

版主回應
欸欸欸欸XDDDDD 這是秘密阿(秘密個頭啦
噢對阿,我知道!
哪像我,老師就直接點我的大名ˇ
我超愛她的啦>﹏<b

摁,小蝶,副班長,我們一起加油吧!

噢,我知道耶(大笑)
哈哈哈哈!!!
2008-09-02 12:5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