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5 01:20:54李志君☆李小虎

愛鍊。

↑咱正到爆的美珍校長ˇˇ



我不懂 不愛這種結果 你別說 再說都是心痛
我放了手 像不再為愛前進的時鐘 停在心頭
部落格 記錄我們的所有 我的夢 從此已經不同
那些感情 寄居在不對的殼要多久 我的世界我來掌握

你給的愛像手鍊圈住了我 愛的太多 
而我想要的你卻都不懂 兩人的世界只剩下了一種 
心碎的沈默

你沈默 我卻有種心痛 猜不透 你心裡想什麼
我的感情 為你失去了自由要多久 就算是愛我想解脫

你給的愛像手鍊圈住了我 愛的太多
而我想要的你卻都不懂 兩人的世界只剩下了一種
心碎的沈默 我要的愛有溫柔鍊住了我
我不會退縮 而你不曾問我是否快樂
兩人的世界都不必再折磨 謝謝你愛我



↑這就是我的心情吧 ˇ

最近心情好差好差ˊˇˋ
把自已搞得好累嘎ˇ
我到底要怎麼樣阿?
我真的有夠傻的耶ˇ

我只能說愛一個人很累的樣子啦!
就算對方不喜歡你 你還一直愛
真的是有夠傻的樣子ˇ
傻得可以耶ˇ

我想我現在要一直單身下去 =ˇ=
我真的是欠扁嘎ˇ
欠扁到不行餒ˇ
在想我幹嘛這樣子ˇ

有人說去撞牆...
我卻說好,我就去撞...
沒有想到我真的去撞了
某各地方真的有流血ˇ
這個是我自已嗎? 不是我吧...


接下來我要放我恨我愛你的歌詞,同樣也是我的心情


面帶微笑離開你懷裡 我聽天由命
最後一張王牌在手裡 二選一的機率
不能放縱愛你 就放過自己

#愛情已經過了甜蜜期 多說也是無益
 愛不愛我已經沒關係 一點小傷而已
 你可以很放心 我不會為了留你假裝可憐兮兮

△都怪我太不爭氣 我恨我愛你
 Oh~ 我愛你 只是因為你是你 Oh~ 我恨你~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聰明
 你有我說也說不完的壞脾氣
 你有我數也數不盡你~的 新戀情

Repeat #,△

你有我看也看不清的小聰明
你有我說也說不完的壞脾氣
你有我數也數不盡你~的 新戀情 沒關係~

我有你拿也拿不走的舊回憶
我可以一個人安靜的忘記你
我恨你最後那一句~ 我愛你



這兩首是我的愛歌!
這兩首歌都是我喜歡的偶像唱的
愛鍊是黃美珍唱的
我恨我愛你是張惠妹唱的

我比較喜歡我恨我愛你這一首
感覺比較有那個感覺..
我喜歡吳忠明唱的版本ˇ
阿妹唱的我還不錯喜歡啦

只是真的好像是我的"我恨我愛你"耶..
現在就是這個情況ˇ
我真的好想離開這個地方ˇ
真想要飛到一個不認識我的地方ˇ
這樣子我就可以好好的過日子吧?



現在不怎麼想出門了
只想把自已關在房裡



小虎→都怪我太不爭氣 我恨我愛你

上一篇:練習羽球。

下一篇:短打日文。

阿花 2008-08-28 22:45:33

如果愛一個人很輕鬆就不叫愛了 [ 笑*別想太多了 開心點 ] 不是小虎不爭氣.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覺得小虎不是不爭氣唷ˇ
XDDDDDD
2008-08-29 04:05:12
NAOMI 2008-08-27 08:46:14

不要想太多喔!!乖乖

版主回應
摁摁,好的ˇ
.ˇ.
2008-08-27 10:5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