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05:35:09李志君☆李小虎

不好意思 我幫你們大家上菜XD 請慢用。



我晚打文章了~ 因為太累了~ 所以現在才打~
標題打的好讚 哈哈哈~~~
我穿制服的樣子 到時候在PO上來給大家看。




一大早就起床,準備東西
然後去趕公車..
說真的,一路上,我都一直沉默
心情很複雜,那種感覺不知道怎麼說

到了公館,我就沒去公司...
我就去了公館後面晃~~
看著手錶時間,快10:30了
就趕緊去集合,沒遲到~

一進去,就坐在沙發上...
等待經理來...
來了之後 就發了制服ˇ圍裙...
就開始訓練我們一大堆...

經理說我很不錯ˇ
後來正式工作阿...
我被分到內場~~
其實我內外場都有!!
就比其他人還要忙多咧 ...

到了下午時間休息..
我就去了公館那裡逛一逛..
看到好多鞋子 都好想要買 -//////-
我也很久沒穿新鞋 新衣
想存些錢買鞋子!!

後來就吃了晚飯...
吃完 大家都收一收 整理整理
已經有客人在門口等很久了...
真的真的...
晚上整個超忙的

我在內場也夠忙了...
好多客人都要打包 = =
一個來一個...
我又要忙著端菜出去
端出去 回去 又端出去
這個動作 今天有超過100次
沒有騙人ˇ

後來忙到一半
經理就唸我 ...
說我姿勢不對 = =
也說我講話不夠大聲
可是人家明明就做對
我那個聲音也算夠大聲了= =

後來整個心情有點不好
我在內場做事 經理一直在外面盯著我們
同學們的心理也不好受...
噢對 有一個同學,她也是道親耶
我聽到整個人興奮XD
就有聊一下!! 哈哈哈!!
她是汐止那邊的~~~

我的臉後來整個都是不說話
我在內場整個就是沉默...
領班一直叫我小龍= = 我是小虎拉!!
他忙到叫錯XD 我還想說怎麼會叫我小龍ˇ
後來連續好幾次都叫我小龍 害我聽習慣了拉!!
帥T領班 不要叫我小龍女拉 很難聽 = =
還是我的小虎比較讚XDD

我今天連續都一直被燙到 手都有疤吧
然後然後一直被水撥到 = =
在那邊分類盤碗 小胖倒ㄆㄨㄣ 結果噴到我 ˋˊ
我整個超衰 .... 好險 臉部是沒噴到 若噴到我馬上翻臉
後來阿 我剛好轉頭 小胖拿個東西 上面有髒水 水就甩過來
噴到我的臉 我就馬上打他 就罵他說 兩次了 ˋˊ
我就去洗臉 連我的眼鏡都噴到 ...
我整個就是衰就是了

後來全部的人都下班了...
我就被經理留下來 ...
跟我講一大堆的 也叫我寫公司的個人資料
我走出門口 已經10:15分了
我怕沒公車,就馬上跑到公車站
好險好險,最後一班來了ˇ

我就坐了位子....
聽音樂 一樣整個沉默...
沒想到沒想到...
我很想"他" 腦袋整個畫面都是他
以前都不會那麼想他 晚上卻是很想他
眼淚差一點掉咧= =
李志君 你在幹什麼啊?

後來到家,已經11點多了
我全身真的是腰痠背痛,腳也痛到不行
我就去洗澡 洗完就跟薇 在門口外聊天
後來到了半夜2點 才睡覺






今天睡覺睡到中午~~
太累了 ....
吃完中餐 我才躺在床上一下
就開始睡了 = =
睡了10分鐘 又起床 我就在那邊弄東西
後來下午 我就要去獻香的時候
整個超瞎的...

我5點多就去獻香
我就躺在地方 休息一下而已(因為真的好累
沒想到睡著了...............
一睡就睡到7點=  =
我起來的時候 我發現我的眼框都是紅的
而且又是濕的= = 我竟然睡覺還可以哭
整個超瞎的 起來就趕緊獻香....

超累的耶....
累到一直想睡覺....
我很少這樣子的說~

你們看 現在已經5點多了
我都還沒睡覺..
因為我要打這一篇文
我好像拖了幾天了ˇ


公司的儀容規定

制服是 紫色,但是好像又是酒紅色
圍裙是 黑色,長圍裙ˇ

- - - - - - - -

褲子要穿黑色的ˇ 而且是長褲~
鞋子要穿黑色的ˇ 而且不能穿皮鞋(我又沒有要穿 =3=



我就是想要買黑色的帆布鞋~
但是暫時沒有那麼多錢阿...


定了美珍的新專輯
到時候還要買梁文音的新書耶~
我也只能說8月要花好多錢-////-

我也不想跟我媽拿錢了!
看來我要一直慢慢存錢了ˇ
我不想再給我媽壓力越來越多~
一切都靠我自已ˇ



好累的李志B
= =

就這樣了ˇ
等等就早上了
我要去睡覺了ˇ

早上還要幫忙我阿嬤做事情~~
掰掰哩~~~~~




小冠哥 2008-08-03 19:06:38

呵呵
那麼晚才來留..
我太忙了XD...
在忙...
也要喝杯咖啡?!
你喝咖啡?!
我可以泡茶給你喝!
那你筋骨relax一下...
不要過勞唷...
這是最重要的..

版主回應
哈哈哈ˇ
有那麼忙唷XDDDD
哪像我那麼閒XDDDD

我才不會喝咖啡...
好 泡茶給我喝XDDD

好的好的!!!
我知道了啦!!!
2008-08-03 19:31:52
拔拔 2008-08-02 10:41:47

小虎
看到你的工作讓我有點心疼
不過這是對你的一種歷練的過程.我反而很高興
對吧!

把它當成一種磨練,換成是在修道道中所遇到的
種種考題,當然每天的考試卷一定不一樣。

但是我認為你一定會考的過去的,不管是幾分!這是你在工作中最大的所得,這就是經驗。用金錢是買不到的。

在工作中可以看到人情冷暖、可以看到世態炎涼、更可以看到溫馨的一面,只要你用心在這其中,你就會慢慢有所進步。

記住一點!不要在乎任何人對你的評價是什麼?
最重要的是要懂得\自己看重自己,那別人才會敬重你的。

光鮮亮麗的物表只是曇花一現而已!
重要的是你內在心中的美是否站放出來。

加油喔!祝福你

p:整天站著換一雙比較柔軟的鞋底!

版主回應
心疼啊 ><
摁摁,是阿ˇ

爸爸你現在說的,我都知道ˇ
天呐,想哭了啦
你講的那一些,我媽也有這樣跟我說
害我哭了一下>< 是感動啦ˇ

爸爸,謝謝你,我愛你ˇ
2008-08-02 22:3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