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02:16:11李志君☆李小虎

很久沒打的問卷!!!

↑美珍的新專輯預購單,有叫小冠哥幫我預購!!!
好希望8/15趕快到!! 因為正式發片哩!!!



遊戲規則如下: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丟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自己想問的問題,
組成一共22個問題。
再列出8個要接力玩遊戲的朋友名字,
並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
一旦被點名了就不能拒絕回答問題,
這樣遊戲才能進行下去嘛!!
請這8人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這遊戲繼續下去,不能回傳唷。


~★~☆~★~☆~★~☆~★~☆~★~☆~~★~☆~★~☆~★~☆~

Q1. 曾讓你很感動的事
ANS:感動的事情噢,還不到10件事情耶...


Q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NS:哎呀,我發現我在鬱悶...


Q3.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ANS:很多很多... 多到爆了...


Q4. 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三五件事
ANS:好好的做自已,不要做些不好的事情,做好自已的本分就好


Q5. 做什麼事情是最開心的
ANS:很多呢,像玩的XD 料理方面ˇ 樂團方面!! 很多很多呢!!


Q6.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NS:(自已點自已噢)1熱心服務2活潑天真(這算嗎?)3溫柔體貼(硬要打XD)


Q7. 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三個條件
ANS:能照顧自己和我、是好人,能獨立。


Q8. 你個人內心最深層的恐懼、最害怕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是什麼?
ANS:這題讓我好煩惱呢..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Q9. 如果有神燈可以實現一個願望,想要許什麼願
ANS:一個願望嗎? 那我希望我的家人都好好的過日子,不要在過很辛苦的日子
   我自已都看不下去了!!辛苦的事情 就交給我!!

Q10.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的決定會有所不一樣嗎
ANS:也許會不一樣!! 因為之前很多犯錯好多事情 ...


Q11. 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ANS:會把自己投射在他人身上。


Q12. 世界末日最後一件事你會做什麼事
ANS:做最後一件的事情。


Q13. 你(妳)覺得自己是哪一類型的男生(女生)呢
ANS:我自已唷 我自已都不知道,要問朋友才會知道!!
   (有看到這題的朋友,幫我回一下...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我自已是哪一類)

Q14. 要完成些什麼事才會甘心死去
ANS:不論甘不甘心,我們都會死去吧。
如果有什麼事情要完成不就會是最重要的事情嗎?

Q15. 最想改變、突破或是彌補自己哪一項的缺點?
ANS:我想改變自已所有的缺點


Q16.你最想擁有哪一項超能力?
ANS:預知的能力。


Q17.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件事
ANS:洗完澡聽音樂ˇ躺在舒服床上休息ˇ聽音樂看書。


Q18. 三年內一定要完成的事
ANS:希望自已的夢想能到達,也希望我媽的卡X能還完!!!


Q19. 最不能忍受另一半的哪方面個性
ANS:另一半是說誰..是說自已的另一半,還是....


Q20. 你希望自己擁有哪三項優點
ANS:目前我是沒有想到,看來需要朋友幫我回答囉~


Q21. 曾有什麼事情讓你到現在一直感到遺憾的
ANS:有時候的自已不誠實。


Q22. 你(妳)這輩子的終極目標是什麼
ANS:能擁有自的一間店ˇ當位ROCKER樂手!!!


--------------------------------------------------------------------

打完哩!!
話說有兩題需要有人幫我回答哩XD
感謝慈悲啊~~
哈哈哈!!!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