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21:14:55李志君☆李小虎

興一聖堂 國小兩天班。

↑第四組!我們第四組小朋友都很可愛!!




7/26(六)

我一大早就起來啦,因為要趕車 >"<
早上就快速刷牙洗臉ˇ換衣服ˇ吃早餐ˇ
就去了公車站,公車剛好來 (LUCKY
到了新店捷運站,就坐了捷運~
新店站←→台電大樓站。

坐公車當中,我被嚇到,因為有位老奶奶罵髒話啊 (汗)
而且又是連續罵三ˋ四次...

話說我在做捷運的時候,我前面那個博愛坐,是兩個小朋友坐的是小女孩
然後中間不是有一根欄杆,有一個妹妹ˋ弟弟,抓著
我一路上一直在看他們,因為他們真的好可愛
後來那個在欄杆的那個妹妹,她就快要跌倒了,我就趕快過去扶她
我的行李還在座位那裡 我就直接過去扶她,對她微笑說小心一點諾
後來我發現這一站剛好是"台電大樓"門都已經要關了
我就趕緊跑去拿行裡衝出門 然後我有聽到妹妹跟我說謝謝 好險出來了ˇ

後來我到了4號出口,我竟然忘記路怎麼走,人家我很久沒去了嘛ˊˋ
打了電話問一下,就想說找個人來帶我ˇ 就是元嘉哥來帶我XD
邊走邊聊一些XD
後來換了鞋子ˇ放行李,到了大佛堂ˇ
後來全部的人都到2樓ˇ 看到這一群的小朋友,好可愛諾ˇˇ

看到我們這一組的小朋友,我發現我比較喜歡那個雙胞胎兄弟耶XDDDDD
他們倆,真的好會跑噢,都跑去吃點心 XDD 哈哈ˇ
全部都不敢跟我講話耶..最後妹妹先跟我講話ˇ 還叫我小虎姊姊ˇXDDD
到了中午吃中餐,每一位小朋友都敢跟我講話啦XD 他們真的好可愛!!
雙胞胎兄弟呀 你們很愛弄我呐XD 還有那個小弟弟都不說話耶 真的好可愛ˇ

下午跟奶茶姊一起帶小朋友看卡通影片"小馬王"
看來小朋友們都很開心的看小馬王呢!
看小馬當中,我的頭被椅子砸到,噢..有點痛,長了小包包>"<
而且全部的人都往我這裡看,害我都不敢說啥,就很鎮定的樣子!
後來去找皮卡,我嚇到啦XDD 只能說皮卡"妳好正" XDDDDD
後來又回去看小馬王ˇ 我只能說我印象好像有看過小馬王呢!!
講徵答的時候 我覺得有點冷掉 ...

我們還做了許願瓶呢!!
我們這組小朋友好厲害呀ˇ
把顏色弄得好漂亮唷!!
淺藍色呢!!
如航姊還弄了猴子XD 我有拍!! 等等貼上來!!
後來我們這組有弟弟的破掉了 我的就給他了!! 看他那麼開心XD
小孩子開心就好啦!!

後來就晚獻香ˇ 獻完香ˇ 大家都去吃晚餐啦~~~
說真的 晚餐我真的哭了啦...就是那個很像水餃又不是水餃 像鍋貼也不是鍋貼
去沾那個胡椒粉...已經放在盤子上,後來廚房阿姨就來說..
那個胡椒粉裡面有芥末,我聽到就傻掉,就不敢吃啊,但是不能浪費食物
我就想一口氣把4個都吃下去,但是我吃到一個,才吃掉半個..
我就馬上衝去喝水,很辣又嗆,我舌頭都麻掉了ˇ
回去的時候大家都在看>< 後來在把半個吃掉,又衝去喝水..
當時跟奶茶好丟臉阿 >< 就叫小朋友不要用胡椒粉ˇ小妹妹說他不怕辣ˇ

然後那個同樂會很開心耶ˇˇ看到小朋友都很開心XDD
只是可惜阿,如航姊要先走了,不能跟我們一起玩~~~
說真的阿,後來真的都很開心!!
後來小朋友都不會唱我們要唱的歌,全都是輔導員在唱ˇ
後來展現了襯衫三人組XDDDD 我ˇ小冠哥ˇ桓熠哥XDDDD

後來小朋友都去睡覺了!!
我們輔導員都在開會~ 開完的時候 全部都在打牌XD
我就去洗澡,天呐,我那一間浴室都沒有熱水>< 
後來就想說就洗冷水,趕快洗一洗就好!
洗好一出門,有夠冷的,就趕緊去穿外套 吹頭髮
從10點多~1點,輔導員才去睡覺呢!!

7/27(日)

早上就去換褲子ˇ刷牙洗臉,就去了6樓佛堂,早獻香,我當上禮ˇ
說真的,我早上心情不是很好,整個沉默..
還不是奶茶姊他們要回台中,我一直抱著她們說不要走
還不是颱風的關係 ˊˋ 還沒要歡送她們的時候,我都已經先哭了
後來要歡送的時候,我就哭得好慘,心裡又痛了..
看到她們往地下室走,就哭了好慘,就躲在小冠哥後面哭
不想讓小朋友他們看到啊.. 還抱著懿萱哭 ˊˋ

後來我才剛上二樓,奶茶就打電話給我,我就忍著,不哭><
奶茶,妳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沒有哭了噢,真的真的!
所以妳們8月多有空一定要上來台北找我噢,不然我就一直哭ˇ
我好像第一次在妳們面前哭呢ˇ 連輔導員你們也是,第一次看到我哭吧XD
後來把自已整理好,因為我要去帶我們第四組

去叫他們排好的時候,妹妹就說姊姊剛剛哭哭了,我就笑著說我沒事啦
後面的弟弟也說姊姊為什麼要哭 >"<
後來你們真的讓我這個姊姊生氣了餒,好吵又不排好 ˊˋ
後來把第四組叫過來,跟他們說不要讓我生氣,我生氣很恐怖噢
全部都不敢了,都乖乖站站牌ˇ
弟四組,你們很棒噢! =]

活動當中,我們第四組真的好棒好棒!!
我們遊戲的分數都很高分呐!! 
姊姊我給你們拍拍手,對噢,我欠你們糖果,下次再還你們!!
每一個人都展現自已的優點ˇ 真的很棒!

只是好可惜呐,我們不能留到下午呢!
你們中午都先回家了,還不是颱風的關係,要提早結束!
有的小朋友走的時候,還抱我耶,姊姊我很開心諾!
希望下一次再見面囉! 姊姊都不會把你們忘記的!

後來輔導員又去開會啦!!
開的蠻久的說ˇˇ 
開完後,大家各自回家啦!

說真的,後來我去等公車的時候
風好大,我一直被吹歪,而且又差一點被吹跌倒
真的好好笑 XDDD
元嘉哥還說我他要把我綁起來,然後我就變風箏XD
哈哈哈!!!

這兩天,我真的很開心!
昨天晚上的時候,就好想小朋友們!

我在想說8/17 不是那個讀經會考嘛~
會不會在遇到那一些小朋友ˇ 希望是會呐!!
你們真的好可愛唷!!
姊姊我很喜歡你們耶!!



↑這個弟弟他好可愛的說ˇ
 他還說我是男生XD 然後又親我耶>///<
↑這個弟弟,就是都不說話那個
 他真的好可愛唷!吃早中晚餐的時候都吃很慢ˇ
 都不說話!
 然後在吃宵夜那個時候,看到他吃點心的時候
 是很開心的吃XDDDD
↑小朋友們在搓鹽巴,要讓鹽巴變藍色ˇ
↑如航姊畫的猴子,這是我們這組的鹽巴!
 顏色真的很漂亮!!





接下來介紹第四組的輔導員哥哥姊姊ˇˇ
↑如航姊 妳好正!!
↑桓熠哥ˇˇ
↑小虎ˇ小冠哥 襯衫二人組

 
↑小虎ˇ奶茶姊ˇ







我講完了XDDD
感謝大家慈悲ˇ
↑我吶XDD



還沒講完 XDDD
這兩天當輔導員
感想是
很棒!!!! 跟當學員不一樣呢!!!!
期待下一次帶的小朋友XDDD

好啦,真的講完了!!
香菇 2008-08-17 16:37:09

︿︿我想你有很多的收穫喔...不錯..加油阿!

版主回應
摁摁!!
知道啦!!
2008-08-18 00:17:05
皮姊* 2008-07-29 11:22:35

摁摁

下次繼續加油= )

版主回應
摁摁!
好的 =]
2008-07-29 16:46:12
naomi 2008-07-29 08:53:33

哈哈~看你的網誌感覺好開心
你很會哭呢...真是感性的小傢伙!! (摸頭)

帶小朋友很好玩吧!!
以後所有的活動都歡迎你加入唷~ ^~^b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以前是個愛哭鬼XDD不知道為啥那一天又一直哭ˇ

很好玩嘎!以前都有在幼稚園帶過小孩
好的,以後就參加哩XDDDD
2008-07-29 16:4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