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3:52:02李志君☆李小虎

今天畢業了…(淚奔)

↑我&班導


2008年06月13日,文山國中38屆畢業典禮


今天到了學校,是有點難過,但是還不是超難過那種狀況
早上接到了小HIGHˋ小乖的電話ˇ我整個有點快哭的感覺
上了公車,坐在位子上ˇ
要往學校的方向,我一直在想一些事情,又是差一點哭
到了學校後,就穿上了裙子>"< 我不喜歡穿裙子啊(慘叫)
沒想到今天穿上裙子,我都沒有一直把它弄來弄去,每次被逼穿都會弄
大家看到都說很可愛 >< 我自已覺得好怪ˇ 哈哈
(等下在PO上來給大家看)


後來集合集合,我就到服務獎的隊排隊ˇ
就走進去綜合大樓啦,我後面有個阿嬤(是補校的)
她走路不方便,我就扶著阿嬤走樓梯,好多人都在看>"< 這是好事啊!
畢業典禮當中~
都在頒獎,唱歌,拍照,聊天~


走出校門之前我就抱了小毓,超想哭的
走出校門的時候,我本來是還沒哭的,走到一半看到小HIGHˋ小呆
我就抱了小呆,整個飆淚,還看到雷孟耶 
在校門口抱了好多好多人,數不完,都是抱著哭 >︿<
我抱小江的時候,是整個大哭ˊ︿ˋ 
抱侑珊也是大哭... 
我哭的時候,完全停不下來啊...


學務主任、輔導主任都緊緊著抱我 ˊˋ
我也很愛妳們呀,好捨不得… 
那個阿嬤(生教)妳很討厭耶>"<
妳說我不是畢業生,還哭那麼慘ˇ
我給妳看我的畢業胸花
妳就說原來志君是畢業生呀,就抱我ˇ
後來看見小江,又跑去抱她哭 ˊˋ


↓以下是我給乾妹、學妹的話

小呆、小HIGH,我知道妳們很不想要我離開,我也不想離開妳們
因為妳們是我最好的乾妹,真的!我好愛妳們。

寶寶、鮪魚、涵,我也知道妳們也捨不得我這個志B姊,我愛妳們,不要哭噢,我一定會回學校看妳們的。

佳琦,我知道妳很愛我,志B姊也很愛妳,我也會回去看妳的!

小乖,我知道妳非常的捨不得我,但是我也很捨不得妳呀!放心的,我會回來找妳的=] 不要難過囉。

小蓉,我也不想離開妳,志B姊也很喜歡妳噢,我回去也會看妳的 =]

品育,雖然跟妳不是常常聊天,不過我蠻喜歡妳的,妳要想我噢ˇ一定要噢ˇ
我回學校也會找妳的。

筱雯,妳真的很可愛,我好喜歡妳的聲音,超可愛的!我愛妳噢。

小杰,永遠的兄弟噢,不能忘記我啊!我會回去看妳的! =]

雷孟,認識幾天而已,就要畢業了ˊˋ 我也不是故意的呀!我很開心有妳這位表妹 妳很可愛,我也很喜歡妳噢。




我哭了好久噢 ˊ︿ˋ
我的心在流血 ˊ︿ˋ
我和大家分離 ˊ︿ˋ
我要大家一起 ˊ︿ˋ


大家要記得我啊,我當然不會把妳們忘記的,我會記得的! =]
真的好捨不得啊(淚) 邊打邊哭的狀況...
也很不想跟老師們離開(泣)


今天謝師宴結束後,抱了班導,又哭了...
後來沒有跟班導、914同學們一起做捷運回新店
我就繼續在台北晃來晃去,一直哭一直哭
做捷運到處去晃,在捷運裡,想到好多人,又開始哭了
我真的一直哭一直哭,哭到心好痛,在捷運裡,差一點倒下來
後來還是自已一個人撐住...


7點半,我回到了新店,看到每個地方,又哭了 ˊˋ
因為都有回憶,好多好多的回憶,自已又邊走邊哭...
到了愛摩斯去找侯子,拿班費退費給她,我就走了...
又去了碧潭晃了一下,心更痛,眼淚狂飆 ...
後來想找人陪我,就打電話..每個人都在忙
只好到文中下面7-11等公車
結果遇到合作社阿姨,又哭了...阿姨就祝福我


到家就8點快9點了...
我第一個動作,到房間大哭...
然後上即時,好多人密我,我又哭得超慘的
最後我真的受不了了,打電話給小江...
她就說不要哭了拉,不然妳下星期一回來學校找我嘛
我就說好,妳說的噢,那我回去!
回去順便找乾妹學妹們 =]


下星期五我還會回去的ˇ
妳們看,我一個禮拜回去兩次耶,這樣開心嗎? 
一定不開心的啦,要我每天回去才會開心,對不對
可是我也沒那麼多時間呐,就原諒我吧 ><
我有空,我就會回去的!真的真的
志B姊不會騙妳們的! 


我真的哭了好久好久
都停不了呢 ˊˋ
班導、小毓、小麗、小江…老師
都要我堅強起來,但是我也想,不過堅強不起來啊(泣)
我該怎麼辦...
這樣下去,我會哭3年欸 ˊˋ


我的心真的好痛...
我的心在流血呢...
我的心痛到我快死了...
因為真的真的好痛好痛..
我今天真的是快倒下來了 ˊˋ
也許是哭太久了,對不對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我好愛大家呀,不想和大家分離。
大家一定要愛我噢!
好吧,我在去大哭了 ...


就這樣了...

文山國中,再見了。






↑志B穿裙子 ><


























↑跟班導一起拍





摁哼,今天班導正翻天~~~
好愛好愛妳!!!






↑在來一張我自已




班~~~~~導~~~~~呀

我~~~~~愛~~~~~妳

♥ ♥ ♥ ♥ ♥ ♥ ♥ ♥ ♥ ♥ ♥ ♥ ♥ ♥ ♥ ♥ ♥



我也愛大家啦! ♥ ♥ ♥   =]



我真的要控制自已了!
不然我真的會生病了ˊˋ
































上一篇:畢業…

下一篇:阿哈ˇˇ 看過來逼ˇ

懿萱‵ 2008-06-18 23:20:54

畢業不是結束
反而是新的開始

人生當中
本來就會有分離的時刻
別再難過了..
不然我也會很難過的..

這屆國三畢業
我也哭了..
捨不得好多學長.姊們
不過要適應..
也不要想太多..

呵呵‵
順其自然最好=ˇ=

版主回應
摁摁ˇˇ
我知道..

這些都是過程 ˊˋ
人一定會有分離的ˇ

哈哈XD
2008-06-19 02:14:14
皮皮皮 !! 2008-06-16 21:29:08

畢業了 !!!!

爽快一點 !!!!!
你要邁向另一步啦 !!!

版主回應
摁摁,畢業了 ˊˋ
我一點都不爽快啊 ˊˋ
摁摁,我知道哩
2008-06-17 00:04:41
☆ ╮小杰╭★ 2008-06-14 19:25:23

志B   要常常回來看我們這些學弟妹捏!!

不然我會太想妳ㄌ=口=``

我也好想畢業喔!!   在1年!!

就換我畢業了ˊˇˋ

版主回應
摁摁,我會常常回去的啦! 
不然一個月一次好了 =D
這樣好嗎ˇ 
再等一年吧! =]
2008-06-14 19:3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