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21:43:12李志君☆李小虎

嘎嘎嘎ˇ今天何欣老師超級正的(滾地)

↑愛麗絲九號要準備吃蛋糕了XDD(笑)
 希望虎能快點好起來!


今天是阿東老師生日!
我去辦公室找阿東老師
但是他在忙,我只好等一下下ˇ
後來突然有個老師從我旁邊走過去ˇ
我有聽到她叫我志君ˇ
我轉過去看,就說那是誰啊?背後好眼熟...
然後我就看辦公室每個地方,我就想到就是...
何欣老師,她平常是會綁頭髮的,沒有戴眼鏡
今天卻是放下頭髮ˇ戴著灰框眼鏡,衣服也超好看的ˇ

我看到就整個傻眼,就一直看著她
後來我看到她去拿照相機,我想說她要幹嘛呀?
沒想到她就往我這裡來,就跟我說志君,跟我拍照,好不好?
我就看著老師說好呀ˇXD
當我們要開始拍時,阿東老師就說我也要拍~~~
何欣老師就說哎呀,你等一下嘛~讓我跟志君拍幾張
阿東老師就默默的說好啦XD
大家都拍的很高興ˇ
我明天可能要跟老師拿照片啦~
我在放在上來給大家看!!

後來我就拉阿東老師到外面(何欣老師一直在看我們=口=)
我就一直看著阿東老師...
他就說有什麼事嘛?
我就說生日快樂ˇ(卡片拿給他)
他就說咦,你怎麼知道我今天生日?
我就說因為我很厲害,我都知道任何老師的生日XD
哈哈哈~
他就說謝謝志君ˇˇ

今天阿欣老師超級正的ˇˇˇ
天吶,我會愛上她XDDDD
太正了太正了XDDDD
(臉紅ING)
哎呀,我很喜歡一大堆正咩老師耶XDD
哈哈哈ˇ
咱班導是大正咩噢ˇ超正的!!!

下學期,阿東和阿欣老師就不會在文山了ˊˋ
因為他們要準備考正式老師了!
希望他們倆能考上正式老師!!

正咩正咩~~~~XDDD

(巴爛)


哈哈哈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