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3 21:37:14李志君☆李小虎

天吶ˇ我色性真的發了(抓頭)

↑虎,你那是什麼臉啊‥‥


話說,從昨天看到何欣老師的時候...

今天來學校,整个就是一直看老師><

早上去數學老師那裡,看到他,眼睛又睜大了(默)

ㄎㄠˋ唄,色性真的發了

然後幫數學老師拿東西給別的老師

走路遇到歷史老師,眼睛又睜大(ㄎㄠˋ唄

然後回到教室,上數學課

我整个人就是全身很熱ˇ完全不敢看到數學老師><

我就在整理數習,明天要抽查作業啊(拳頭)

整理到一半,數學老師就叫我了

我就看著她,她就叫我幫他拿東西

我就去了,但是我去辦公室的路上,完全忘記要拿什麼><

後來就回到班上,就在門口招招手叫老師出來一下><

就在外面問...

我整个好羞啊><(大羞)

後來後來...

數學老師就摸我頭(笑)

在外面講啥,就是秘密啦!XDDD

下課就去走走,又遇到數學老師(大羞)

整个很白痴耶我

白痴到我第四節忘記去上數學課 = =

還讓老師親自來找我 ><

我是真的忘記了><

去數學教室時,看到何欣老師,臉整个大紅

><

* * * * *

到了第七節ˇ我去找美術老師ˇ

要去班上時,我經過13班,我差點跌倒

因為數學老師在13班上課

看到差點跌倒

囧...

放學就趕快去找數學老師

拿明天要抽查的單子給她簽

她就跟我說一句話
「妳很負責任,真的很棒!」

我聽到,我就故意說是嗎?

老師就說當然拉,就笑得很開心

我就說我就是很負責任的人(笑)

XDDDDDDDDDD

今天就是一直遇到數學老師&歷史老師XDDD

希望明天上歷史課,我不要發瘋 XD

哈哈哈ˇˇˇ
鍠弟 2008-04-12 13:30:22

李志君~= =你好色!!

版主回應
沒錯!
我是色狼,就是這樣!
 = =
2008-04-12 19:3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