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4 19:51:50李志君☆李小虎

我不能沒有你(葵&麗BL文)〈上集〉

↑葵&麗


你不能離開我

你離開我,我該怎麼辦?

我不能沒有你…


以上麗麗女王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休息室

麗:戒君,你現在很幸福吧!
戒:是啊,真的蠻幸福的
小鬼:對啦,你們倆都幸福,而我一點都不幸福
戒:小鬼,那你喜歡誰呀?
小鬼:沒有呢(玩指甲)
麗:沒有就沒有,還能怎麼樣
小鬼:嗯嗯,只好等了
戒:咦,泠汰&葵是去哪了啊?都沒看到他們倆
麗:聽你一說,我今天都沒看到葵呢
戒:打電話問吧
麗:嗯嗯

※頂樓

泠汰:你真的要搬去台灣噢?
葵:嗯,家人要搬去台灣啊
泠汰:那麗呢,你想丟下他嗎?
葵:我不想丟下他,我也不想去台灣
泠汰:那你要怎麼跟麗說?
葵:嗯…
(這時葵的電話響了)
葵:是麗打來的‥
泠汰:快接吧
葵:喂
麗:葵,你在哪裡啊?
葵:沒有啦,我在外面
麗:你都沒有跟我說,害我很擔心呢
葵:好啦,不用擔心,我等下就過去找你們
麗:嗯,欸‥泠汰有在你那嗎?
葵:是,他在我這,怎麼了
麗:戒君也找不到他啦
葵:好啦,等下我們就過去了
麗:嗯,掰,愛你
葵:掰,愛你

泠汰:怎樣啊?剛怎講到我?
葵:沒有啦,他問我在哪,戒也在找你
泠汰:是喔,那你的事怎麼辦?
葵:嗯,晚點再說吧
泠汰:好,我們快去找他們吧

※休息室

麗:唉唷,怎麼還沒回來啊
小鬼:別擔心,等下就回來啦
戒:是阿,坐下來吧
麗:好吧(麗坐下)
戒:我生日那天,真的很感動呢!
麗:嗯!那我們回去以後,你們有沒有怎樣?
戒:那時我在陽台,他就來跟我說你們都先回去了
小鬼:我們走以後呢?
麗:對呀,快說!
戒:他就說「其實他是愛我的」
麗:哇,那個泠汰也会啊‥很棒(笑很開)
小鬼:就只有這樣嘛?
戒:沒有呢,後來就吻了我(戒臉紅)
麗:哈哈,戒君很幸福耶
戒:呵呵
麗:我先去上廁所(麗起身往門口走)
戒:好,快去吧(戒微笑)

※洗手間(葵&泠汰剛好也在)

泠汰:你真的要去台灣,確定?我
葵:沒辦法,家人堅實要搬去
泠汰:那麗,你要怎麼跟他講啊?
葵:等到我要走那一天,再跟他講吧
泠汰:好吧,你自已處理(泠汰拍葵肩膀)
(麗剛好在外面聽到)整个就是不相信
麗開始跑了,也開始哭了
泠汰:我好像聽到有人在外面(泠汰往外面跑)
葵:是嗎?(也跟著往外跑)
泠汰:你看,那是麗的背景,快去追他(吼叫)
葵:嗯,他一定聽到了,快追吧
泠汰:嗯,我先打電話給戒他們說,你快追
葵:嗯,好

葵:麗,你不要跑不要跑
麗:你走,我不要理你了(傷心的快跑)
葵:你別跑了,好不好
麗:你走,我真的不想看到你了(麗慢慢的停下來,一直哭)
葵:不要這樣,聽我解釋(衝過去抱麗)
麗:你不要抱我,不要抱我(一直打葵的胸膛)
(泠汰&戒&小鬼就趕過來看)
葵:我的女王,不要哭了
麗:你走,我不想見到你(推開葵,就跑走了)
(麗就開出跑掉了)

戒:葵,你為什麼要去台灣?
葵:要搬到台灣住,但是我不想
小鬼:唉唷,麗不知道跑去哪裡呢
泠汰:對啊,很擔心他呢
葵:打電話看看吧(葵打給麗)
嘟嘟嘟‥你撥的號碼忙線中
(在打一通)
你撥的號碼未開機
葵:欸,關機了
泠汰:這樣沒有辦法了,去外面找

※海邊

你為什麼要搬去台灣(難過的哭)
難道你不知道我很愛你嗎?
你不能離開我
你離開我,我該怎麼辦?
我不能沒有你
我不想離開你,我不要離開你
(麗跪在沙灘邊哭的說)


待續‥


來留言吧 2007-12-05 17:40:22

你好 看到你ㄉ相簿 壤我感覺很錯愕 = = 而且留一些奇奇怪怪ㄉ 東西 夠了

版主回應
T_T |||

你是...
2007-12-05 17:5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