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3 20:04:00李志君☆李小虎

今天去龍潭佛堂!很HIGH!很驚訝!!

↑各位前賢捐的錢錢呢!超多錢的唷ˇ聽說有一百萬了!!!(拇指)


今天真的很開心耶ˇ還好我有去=ˇ=
不然我就錯過機會了,為什麼我要這樣說呢?
因為我今天超驚訝的,知道為什麼我會超驚訝的嗎?
想知道就慢慢看吧 XD


早上就跟老大&家珊…‥就到了龍潭佛堂了
只能說龍潭佛堂真大 XD
比暖暖&五股&道私&道明佛堂還要大耶ˇ 也比我家佛堂大多了
聽說有好像一層就有800坪耶
整個超大,佛堂還沒建好,建好的話,我很想去看看呢!


北縣的就到北縣的攤位……就在那邊弄鳳梨酥…‥
後來跟老大在那發呆 XD
我就看到宥瑩&懿萱ˇ我就跑過去找她們
就聊天聊天XDD
宥瑩,真的很久沒看到她呢ˇ
還是很會搞笑XD
後來押,皮卡就跑來借錢,說要買皮卡丘XD
我就直接跟她說我買給你就好 =ˇ=
她一直說不行,可是還是我買給她了(笑)


大家都很無聊嘛,因為當時很少人嘛
後來我們全部都去大門那裡,狂聊天押
那裡比較涼一點,今天超級熱的
後來我就回去攤位一下,看到小惡魔啦ˇ
很久沒看到妳耶ˇ
我也把她拉到大門 XD
大家就聊聊聊…‥人也變比較多了
後來不知道怎樣啊,我那時候我頭昏 ~”~
老大還誰就跑來跟我說「孟君姊姊來了」!!!
我馬上醒來,我說在哪裡???
我看到她,我就退了兩步,該點昏過去勒‥
我們就跑過去,我真的看到孟君姊姊了耶
就跟她打招呼!他進去總壇的時候…‥
我的臉開始紅起來了,全身發熱,頭又冒熱汗(汗)
我整個人超級驚訝的,真的超驚訝的
我就說我的臉好燙噢!大家就摸我臉,真的耶 XD
皮卡說我太HIGH了! XD 整個超高興的
我就一直趴在老大的肩膀,一直說我看到孟君姊姊了耶
我就說奇怪,孟君姊姊不是在大陸嘛?一下子就咻來台灣呀!
老大說她可能是昨天回來的吧!
我說應該是吧!
我就很大聲的說:好險,今天我有來 =ˇ= 
不然我可就錯過機會了 XDD


我看到香菇姊姊,她怎麼了啊?
眼框紅紅的…
我就問她,她就跟我說沒事
一定有事吧,不然怎麼會哭?
整個很想問清楚,最後我來是沒去問了


大家就分散了……
我就跟小惡魔一起去逛逛
逛到家瑜姊姊的攤位(賣柚子)
家瑜姊姊請我吃柚子=ˇ= 吃了一些肚子還是好餓
我肚子快餓死了…早上出門前都沒吃早餐ˊˋ
吃的攤位好少ˊˋ 就一直忍…
最後去買冰吃了,當我再排隊要買冰時…
家瑜姊姊突然拍我一下說要買冰嗎?
我說對押,她就說我請你們吃啦
我跟小惡魔互相看了一眼 XD
拿到冰的時候,我就跟姊姊說謝謝啦
我跟小惡魔一直吃,因為天氣太熱,冰很快溶化
吃到我快昏了,太冰了>< 哈(笑)
最後熱到受不了,跑去最後面那裡,坐一下
就在那邊吃巧克力 XDD (小惡魔,謝謝妳的巧克力!!)
後來就去舞台旁邊,看宥瑩&懿萱表演
(宥瑩表演長笛,懿萱表演電子琴)
宥瑩&懿萱,妳們很厲害耶ˇ(拇指)


後來11點多了吧!就在跟宥瑩&小惡魔聊天(大家都不知道跑到哪了)
全部的前賢都跑去領便當,好多人領啊!
後來我差一點昏過去,真的太熱了…
後來我們就去吃飯啦ˇ我吃麵,宥瑩吃飯,小惡魔不想吃飯
想吃冰啦 XD(笑)
後來吃一吃,宥瑩要回家了,就跟她88E
我跟小惡魔又要無聊了 ˊˋ
我就看到了孟君姊姊,我就跑去找她
看她手上拿著便當,應該是要找地方吃吧!
我就直接牽孟君姊姊的手,帶她去找地方=ˇ=
後來就到了某一個地方,那裡很涼快呢!
她就在那邊吃,我幫她扇風 XD
她才沒吃幾口,我們就跑去看皮卡&美均&香菇姊姊&懿萱表演
好險,我們在最後一刻趕到,有看到表演(笑)


後來就回去剛剛那個地方啦!
邊吃邊聊天啦ˇ
後來皮卡&老大都來啦ˇ大家聊天聊天ˇˇˇ
又走了 = =|||
聊的蠻HIGH的 XD
後來美均姊姊跟懿萱都來啦ˇ
聊的一翻天 XDD
後來我聽到孟君姊姊說4枝?
我當時聽到還不知道意思!…
後來看到孟君姊姊的弟弟拿冰
我想說不會吧!要吃冰(囧)
結果真的耶,冰一直溶化啊~
我是裡面吃的最痛苦的><(笑)
(孟君姊姊,謝謝妳的冰啦ˇ)


後來就一直聊天ˇ
我還拜託老大幫我跟孟君姊姊拍照
拍了兩張 XDD
整個很開心呢!!
後來那個地方就剩下我們這群人
因為結束了嘛,人都走光了

我跟皮卡在耍白痴XD
她在跟我的猴子講話…
我還要幫猴子回話呢 XDD
整個有笑點 (笑)
最後我被皮卡打敗了 ˊˋ
我跟猴子輸了><
我猴子很可憐吶,頭都快分屍了 = =
哈哈

後來美均姊姊&懿萱他們要走了><
捨不著大家耶,大家都要走光光了
都不知道下次見面是哪時候呢……


剩下的就只有孟君姊姊&孟君姊姊的弟弟&朋友?還有我跟老大&家姍&還有老大的二妹
就在那邊幫忙整理整理…‥
後來孟君姊姊跟我88的時候
我就說我不想離開啦,她說為什麼?
因為就是不想離開=ˇ= 她說最後還是要離開嘛
摁摁><


最後大家還是走了><
聽說明天暖暖那邊,要烤肉耶ˇ
我想去我想去我想去
孟君姊姊好像會去呢
我想跟大家一起烤肉啦ˊˋ

皮卡,妳要幫我拍大家押ˇ孟君姊姊要拍唷 XDDD(笑)

今天玩的蠻開心的,雖然熱ˇ但我很開心ˇ
因為有孟君姊姊 XDDDD

就這樣啦ˇ 88E
└純種〃鴨子┐ 瑩 2007-09-24 14:54:03

撲嘎ˇ

鴨子會被曬昏ˇ <昏~

所以趕快回家ˇ <我的家庭真可愛~

沒想到~ 我衝第一ˇ 哇哈ˇ

鴨子怕熱ˇ˙ˇ˙

<ˇ哼著醜小鴨案確定回應ˇ>

版主回應
妳12點多就閃了 = =

哈哈,我都已經要昏了,可是看到孟君姊姊就沒昏了XDDD

哈哈,我們是最後才走呢

還在那裡整理一百萬XDDDD

哈哈哈ˇ(狂笑)
2007-09-26 18:55:37
皮姐ˇ 2007-09-23 20:54:00

大膽 !!

應該叫我姐XD

版主回應
吼吼吼...
人家習慣這樣叫了嘛~
還罵我大膽勒ˇ
那皮卡丘還我,不要給妳呢ˋˊ
2007-09-23 21: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