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2:57:56李志君☆李小虎

好朋友ˇ 我聽到時,讓我想起妳。

像兩首節拍不同的歌 卻又同時被愛情合奏 旋律勉強著
愉快不能夠假裝快樂 你心中有寬闊的天空 但空氣好稀薄

#曾經以為等待會改變什麼 你總會屬於我
 但是最後時間證明了 你只喜歡我

*你說我比較像你的好朋友 只是不小心擁抱著
 你道歉 你難過 於是我給你笑容
 誰在乎我的心 還會不會寂寞

 如果愛情是五線譜 我曾希望用全音符
 吟唱出 愛上你 那完整的幸福
 當你的心沒有耳朵 即使我為你唱著歌
 你也只 看見我哭了

Repeat *,#,*

你說過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卻不應該再擁抱著
你退縮 你冷漠 於是我放開雙手
不在乎我的心 會永遠的寂寞



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感覺...

聽到時,也是很想哭,不知道是想到誰

我記得我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可是我忘了她是誰了

我一直想一直想都不知道是誰‥…

最後想到是...某某某

我還記得她跟我很要好

很會幫我討回公道 = =

很像大姐姐勒 XD

每天一起出去玩
每天一起笑
每天都在一起,分開都分不開

這種感覺,真的讓我很好,很好,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是她現在人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我升國中的時候,她人就不見了

不知道她跑去哪裡了

最後我還是忘了她


最近聽到好朋友這首歌,我才想到她的

現在我身邊還有一些很好的朋友

尤其是鬼,她跟我那個朋友很像,因該不是說很像

是說根本就一模一樣...


我現在不想多說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