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0:32:10李志君☆李小虎

★ 愛情問卷〃



⊕填表人-→ 【 小虎  】

⊕星座-→  【 雙魚座 】

⊕生日-→  【 3/1 】

⊕綽號-→  【 虎雅 】

⊕誰給你斗-→ 【 去複製的 】

× × × × × × × × × × × × × × × × × ×

⊙你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 我真的很該死 】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  【 我想要回到之前,不想過現在這個日子了 】

⊙你填表前在做什麼≡  【 洗澡 】

⊙你填表後想做什麼≡  【 不知道,想哭 】

⊙你現在穿著什麼衣服≡ 【 我幹嘛要跟你說 】

⊙你現在穿著什麼顏色的衣服≡ 【 白色 】

⊙你現在最想吃的東西≡ 【 我沒有胃口 】

⊙你現在最不想吃的東西≡ 【 就沒胃口咩 】

⊙現在的心情如何≡ 【 很糟 】

⊙一整天的心情如何≡ 【 很糟啊 】

⊙現在最煩惱的事≡ 【 擔心正咩ˋ我跟某人的事 】

⊙現在最開心的是≡ 【 沒有開心的事情 】

⊙現在最討厭的是≡ 【 我自已 】
 
⊙現在最幸福的是≡ 【 沒有什麼幸福的 】

⊙現在最享受的是≡ 【 一點都不享受 】

⊙最不可原諒的事≡ 【 不知道 】

⊙最能接受的事≡ 【 要看看 】

⊙你最想做的事≡ 【 把我自已殺死 】

⊙如果可以投胎,你想當什麼≡ 【 還沒想過 】

⊙如果可以投胎,你想當男生還是女生≡ 【 男生 】

⊙如果你有1000萬,你最想做什麼≡ 【 拿去買鼓ˋ手機ˋMP4 】

⊙如果你中了樂透,最先告訴誰≡ 【 媽咪 】

⊙如果你中了樂透,最想跟誰分≡ 【 媽咪 】

⊙一輩子認定絕不會發生的事≡ 【 什麼事情,都是會發生的 】

× × × × × × × × × × × × × × × × × ×

........戀  戀  小  品........

≠最喜歡的+ 【 虎;戒 】

≠歌星﹢ 【 我是喜歡團的 】

≠影星﹢ 【 還好 】

≠節目﹢ 【 很少看電視 】

≠人﹢ 【 虎ˋ戒ˋ麗ˋ葵ˋ泠汰 】

≠朋友+ 【 寄靈ˋ環ˋ花;漏掉的抱歉 】

≠老師﹢【 洗衣机ˋ采芳老師 】

≠食物﹢【 都OK 】

≠飲料+ 【 珍紅ˋ紅茶,我愛喝茶 】

≠服飾﹢【 好看的就好 】

≠風格﹢【 有點酷吧? 】

≠一句話﹢ 【 我真的很該死 我不應該活著 】

≠約會地點﹢ 【 沒心情約會 】

× × × × × × × × × × × × × × × × × ×

#最喜歡的人ˇ 【 赤腳虎ˋ戒寶寶 】
            
#戀愛相伴期ˇ 【 什麼意思?看不懂 】            

#誰對誰告白ˇ 【 虎對小虎 XD 】            

#誰比較主動ˇ 【 彼此都很主動 】            

#誰最兇ˇ 【 我,我最兇 】             

#他/她讓你最感動的事ˇ 【 你是說誰? 】       

#他/她讓你最難過的事ˇ 【 你是在說誰啊? 】       

#他/她讓你最生氣的事ˇ 【 是你在讓我最生氣 】       

#他/她送你的第一份禮物ˇ 【 沒收過 】
      
#他/她對你說最感動的一句話ˇ 【 誰啊?又不說 】    

#最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ˇ 【 不知道 】      

× × × × × × × × × × × × × × × × × ×

&對這份問卷個感覺 【 還OK 】

&最想對發明這份問卷的人說 【 繼續加油 】

↗填表日↙ 【 6/10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