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00:06:37

拿第一

先生
恭喜你啦
你們終於在這小小的菜市場杯中
贏得了冠軍
雖然它只是個菜市場盃
而且還是室外球場
重點又是在彰化的小地方
不過聽到你們第一就很開心
害我覺得沒去看好可惜唷
可是我要打工
下次請挑個良辰吉日比給我看吧!
聽說你很努力唷!
繼續加油吧!
-------------------------------------

我是在打什麼
我自己都看不太懂
算了
總而言之請加油!
--------------------------------------
全台灣唯一放兩天不用練球
還遇到颱風的衰人
自己請好自為之
不要被罰108萬
最好檢點點
雖然經理說你很好
但是不要被颱風吹走
最好乖乖呆在宿舍吧

上一篇:猜猜我是誰

下一篇:可愛的1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