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23:42:37yaya

久達了..



算一分鐘也好
能夠用到我的阿電我就很開心

最近我們很少在一起
阿電 我感覺你變的更髒了
而且跑好慢
你是D逆??

---

最近不怎樣
一樣無聊
沒什麼
很多事情都一樣
無啥意義

--
期待的
只剩


畢旅而已
還有後續的假期

中秋節 雙十節
算過了 每個禮拜都可以連放一天
爽死

--

愛人們

好久沒聚一聚了

黑龍 過的賀某??
歐拉 我們有巧遇 交通要小心點
連咩 早點起就看的到妳 還算適應嘛??


妃 和你班娘腔 還愉快吧?!
對了 包子 有越來越帥嘛 哈


--
照片中
飾演腳色 是老人
哈哈
好老
而且當天東西不見 很幹阿""
哭死喔

// 當我們同在一起

超爽 第一排

近的沒話說
照片中
飾演腳色 是老人
哈哈
好老
全身都變白的
我們很激動的會長 整團都灑在我身上
當天我也有飾演很大排舞者 哈哈 ^^

HEBE離我我們好近

只是
當天東西不見 很幹阿""
哭死喔

唉 真的很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