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5:42:33yaya

美麗新世界



哈哈""
昨天把檔案裡全部的照片都翻過了
只是 還有更多的回憶
全都卡在那個壞掉姬芭不聽使喚的硬碟

哈哈
但是這張還算經典吧??

豬巴雯 那是妳的臉真的夠抽蓄
光粉阿 妳的動作夠B雞阿
姬芭慈 妳臉免這樣阿 哈哈 西瓜頭
布丁 妳那時髮型有夠炫
北七華 那時感覺好小喔 現在真的夠放肆
至於我捏 我不認識喔 謝謝

---

假如一件事
當事人沒說
就代表不是
也許我這樣講 夠清楚
誤會真的 很難再講開了

---

挖哈
這陣子夠瘋狂
倒扁 真的夠北七
家裡不睡 跑去那裡 中風 養蚊子
嗯’’’ 嗯 ’’ 我是白線斑紋 阿 打不到阿打不到 哈哈哈

還有 一件事 真的是好笑到瘋狂
以上言論 並也不代表本台立場
想知道 請私底下與我做聯絡 哈哈。


--

S.H.E 真的很正點拉
這陣子的活動 真的有瘋狂到 挖哈哈

--

還有apy的秘密
哈哈

--












到處跑 當飯吃



--

喔 我的愛 畢旅 花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