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7:42:32yaya

就好像紫藤花 



原本
我以為
可以很快樂的同陣三年

沒想到
最後卻是這樣

今天和粉寫到一半..
真的又一年了..
還記得去年的現在
我們很期待在過中秋
當天一群人去喀哩一家很不怎高級的店吃飯
晚上大家一起去東元堤防放炮
那是多好多好的回憶..

一年過了
真的景物依舊 人事已非阿
[[全部國文的注釋 我只背這一個。


-----



明明可以好好的在一起
明明可以不用這樣
原本的好
原本的和樂
今天也許就是因為你個人
變的什麼都不是

或許 原本就不喜歡
那無所謂
畢竟還是同班
假如這樣的話
以後是怎相處在一起
自己班都管不好
以後是要怎個別班競爭
自己班不幫自己班
那為何不甘願 整群都去那班好??
大家都不想 不是只有單純的你們
大家也不喜歡
請不要依個人的感覺
來判斷所有的所有

為什麼沒想過
這樣做 不止傷害到一個看起來就可以被風吹走的人
甚至連自己的朋友 也都依起下水 不是嘛??
而那些互稱朋友 好兄弟的
一群人站在外面 那是怎樣??

假如今天站在別人的立場想 一點都不好笑
只覺得 一點都不需要


今天自然課 安靜得像鬼
拿東西阿什麼的 都變的特別大聲

嗯’’ 有發呆一陣子
想了好多好多


假如今天
說話是這麼不守信用
要叫人怎樣相信你???

為什麼從來都沒想過
一個人很努力想改變自己
能做好一點
搞到最後 無員無故背排掉
甚至連解釋和想知道的機會都沒有
甚至被覺得討厭
和朋友一陣連講話都難
就因為這樣想改變自己
到現在
那個人想好好的過自己
而那個當初的人
為什麼她都不肯站在她立場想過??

假如今天那個人是你?會如何?
也許是不喜歡甚至討厭了
那也無所謂

我只想知道 那個人是怎樣熬過來的
不是可憐 是很自受
不難過’ 不喜歡
也無所謂
今天還是如此::
還是說 最後的話
怎樣得人 才會跟怎樣的人一起吧...





也許我今天這樣
會更美一點

所有的喜怒唉樂 根本就沒能看得見


---

我真的很不喜歡別人把我拉拉扯扯
抱來抱去的
這樣就算了
還在那邊白爛 幹
我真的很不喜歡
我沒有同性的問題
更不是T
媽的 真的很噁心 妳知不知道??

--

哈哈 慈慈 今天又拉我過馬路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