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9:42:23yaya


有人說

怎樣的人 就是會和怎樣的人一起
All right。

哈哈 以上言論不代表本台立場。

----

靠 這次複習考很瘋狂

真的隨便寫
分數也隨便給

傻到一個極點


娩惠 我承認我都沒在上課
連聽都沒在聽

素禎 我承認我連背都沒背
甚至連看都沒看 上課都在睡

榮宗 我知道我根本就都在發呆
幾乎是每節

我知道..已經爛到沒薬醫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嘛
至少我上課沒給你睡過
而且也好少在亂了


我真的不知道 以後還能多爛阿..
---


假裝的mv說了三句很真的話
最難的假裝
就是 妳假裝不認識她 她也假裝不認識妳
嗯亨。



--

警衛 你是在中哪一國的風阿
邱沙小 掰咖卡北宋逆

球場整場那麼多人
不用那麼多啦
我看2個你就可以看你再想掰哪一腳
誰不知道和阿妙有一整卡
妳媽的
趕屁

----


還是很




我要的生活阿
就是 有人會這麼吵


干你屁事 ??? 笑死人

好早就已經
看破破黑



朋友is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