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00:42:04yaya

歡樂台北點




星期五很落魄的放學淋雨回家
用最神速的時間 整理依下 準備出發啦

做上車 真的有阿扁的感覺
會真的覺得自己很像總統
也許是我們這裡的豐客真的爛個極點
開依開 都有快散開的感覺

都市就是不依樣

---

到了那邊 挖靠
W-inds的迷 真的很瘋狂
我承認他們真的比我們還瘋狂
幾乎隔天晚上到場的都是w-inds,twins的是少許
我們s.h.e是叉場 哈哈 [[ 全都是W-inds的粉思 真的 我們真的很揷場
拜託 台中→台北耶

很好玩--

---
沒錯這是我的後援會

半夜錄影
半夜騎腳踏車
那個腳踏車還是去給人家硬牽
隔天看到再外面百貨等著賣的假踏車
大家都很白痴

哈哈

--

中間有段twins的歌迷 都在差對
最後呢 果然大家都很見義勇為
哈哈 活該嘛

----我們是乖歌迷

---

開始進場摟
媽阿 熱死人喔
大家都超狼狽 哈哈
最後還是很堅持再同一地方
問題是我們從舞台前中方 被擠到昨邊最前面
超誇張的
大家都很雄武
哈哈
我只能說 我們都被w-inds歌迷包圍


五月天 high死人喔
Jolin 超性感 嗯亨
櫻桃幫 I wamt a rock ’’ 哈哈
光良 聽到會睡
vivan 超正
潘帥 本人依樣帥
twins 阿嬌本人蠻胖的 然後是對嘴
F.I.R 飛本人超好看的
JJ 還是依樣可愛
曹格 唱歌真的超級好多 愛死
S.H.E 女神
Tank 不愧是she的師弟
梁靜茹 我有聽到你在唱

後續超多--- 登登
但是我們真的不想在待下去了
會被w-inds得歌迷搞死 = = 擠到死吧我想
我們就給人家跑出場 哈哈
大家直說 she唱完就要走摟
而且我們真的連續這幾天 大家看到都說
she耶 she的歌迷 ㄟ she 之類的

-- 出場後真的整個人很弱
最後肚子餓
去士林夜市 吃東西 哈哈
吃完回飯店洗澡
我竟然自己去一個都沒有人的地方洗澡
哪來的勇氣 哈哈
哈哈 大家真的都很白痴
而且都超贓的

--隔天
起床整理完之後
倒西門町
哈哈 she你們真的太女神了啦
還有你們的業績 也競爭太恐怖了吧 哈哈
嚇人 只能說 真的很好玩


--

最後我要趕回台中補習
so

我們要回家了..

但是..
發生了一個很可憐的事

那就是因為其他是做到 轉運站 我做到車站
然後結果就被他們趕下去
最後我是坐那台車
但是沒辦法 我已經下車
而且我還去衝另外一台車 他說我不是
搞到最後 我一個人 回台中
好顯還有車子讓我做

只能說 我真的很可憐

---但是還是
很完美。


------



草草的打完了
三天兩夜
超好玩的
還有好多地方 做很多事情
嘻嘻


照片是我們的陣團

帶帽子那位 是 北部星語的會長喔
也是原創者

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