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2:33:29~R U Z~ !!

我累了

我最近好累喔

不知道是怎摸了



累到不想起來



不想面對



有時候抽根菸 吐口氣

可能不會逃避

有時候喝口酒 吞下去

可能會好一點



我想找一個自己的地方



沒有人找的到

沒有人到的到

沒有人猜的到的地方



那個地方是屬於我的



可以發洩不愉快

可以發洩傷心

可以發洩難過

可以發洩所以心裡的事的地方



我想在心理築一道牆



那道牆 有很多我的秘密

有很多我愉快的事

而不是我傷心難過 煩腦的事



0.0





喝口酒 抽根菸 聽首歌

放輕鬆

可能是我先在要做的吧



0.0



朋友 難過時可以說



可是沒有朋友的人

0.0

要怎摸半勒

0.0



我累了



因為有很多事情



每天補習15小時



每天做事

每天考試

每天上課

每天過著不是人的生活



可是這是我現在過的



0.0





煩呀



每天ㄉ好想死喔



每天過著就是這樣的生活

0.0



等等又要去死了



累呀





誰來幫我想個辦法



讓我心情變好呀



謝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