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2:32:33~R U Z~ !!

不想過為了學業而活的日子

思念 是每個人都會的

想念 是每個人都知道的



愛情 是每個人都想要的

親情 是每個人都一定需要的

友情 是最重要的一樣東西



沒有了這三點



一個人 在夜晚



看這星空 發呆



一個人 在午夜



慢慢的靜路夢鄉



一個人 在早上



吃著 沒有味道的怎餐



一個人 一個人



0.0



忘了所有的東西

忘了所有的事物

忘了所有的感覺

忘了疲憊的身軀



0..0



我想忘記一切



忘記我所擁有的



忘記所有的事物



忘記所有身邊的東西



0.0



愛情



難以珍惜



不懂珍惜



不懂得愛惜



的人太多了





不知道是怎摸了

突然想擁有他

可能是因為最近



太疲累

太煩惱

太多 太多

太多的事情了



友情



每個人都要

每個人一生當中一定要有幾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可是尼们怎摸知道它是倪真正的朋友

0.0

說不定 他在背後說尼壞話

說不定 他在泥背後說尼有的沒有的



感覺人沒有一樣是好的

為了利益

為了自己



不息犧牲朋友

0.0

賤吧~



親情



每個人都有



每個人都有自己家裡的一個故事



可能是好

可能不壞

0.0



可能爸爸喝了酒就會罵人

可能會怎樣怎樣

0.0



種而言之



我覺得我累了



想忘記所有

為記未來



個這無憂無慮的生活



不是一個因為功課壓力

而去壓死一個人的生活



不是為了分數而活



我想為了自己



0.0





只能對自己說



倉木悠GO GO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