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17:47:03Pathos

2005-10-12, 13 Dahab

這兩天基本上過的生活是一樣的.所以可以一起帶過
既然下定決心坐了這麼遠的車到西奈半島
就是希望可以看到藍藍的紅海..
我們在這裡過了兩天很慵懶的生活.
早上就坐在沙灘躺椅上靜靜的吹著海風
若是覺得無聊了就下去玩玩海水.

然後到了用餐時間.就是看哪間老板招待的比較多.決定要吃哪一家.
這裡其實給我的感覺還滿像墾丁大街的.
不過在這裡.你不會被打擾.可以無拘無束.沒有人認識你的自由自在
想到平時忙碌的工作...都會讓我更去珍惜在這裡的一分一秒
有時候靜靜的望向海的另一邊.是沙烏地阿拉伯.
會讓我想起"新天堂樂園"有一幕..
多多的媽媽也是每天坐在那裡望著一片藍藍的海景

這裡的埃及男人還是非常的熱情..開口就直接問你要不要做他的女朋友.
我還是謹守LP的十大防搭訕守則.第一條就是最好戴上墨鏡.不理他
不過Mercy和妮妮在某一天的晚上自己去喝咖啡時.
遇到了一個會幫他們用咖啡渣算命的人..聽說超準呢..
還好我早早回飯店睡覺了.沒跟去...
因為我大概沒有勇氣面對自己的命運吧...

前幾天馬不停蹄的行程讓我還沒有空閒停下來..
在這裡的生活不知為什麼可以過的如此簡單.
我們幾乎是睡到自然醒.然後吃飯.
下午天氣熱的話.我就窩在房間看朱少麟的"地底三萬呎"
這種悠閒的感覺真的好難得..多希望能夠永遠留在這裡......

在西奈這裡Mercy也認識了一個日本人.
他獨特的打扮很容易看出他是個藝術家
他說他來埃及一年多了.在這裡當導演為當地人拍片維生.
其實我很羨慕他的生活...
因為他知道他自己在追尋的是什麼而且可以持續朝這個目標努力下去..
我在台灣也看過一些人比如他因為喜歡衝浪或是潛水.
而把自己曬的一身黑.最後就住在海邊開一間店..
可以讓自己的興趣與工作結合在一起.
回過頭再反思自己...我有什麼人生目標呢?
我是不是也可以為了我自己的夢想而有所堅持呢?
什麼時候才可以真正遵照自由意志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呢??
這個問題..恐怕要花很長的時間才能慢慢回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