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11:58:06Pathos

2005-10-05 Aswan and Philae Temple

AM8:00 經過十二小時的火車之旅後. 我們抵達了這個南方城市
對亞斯文的第一印象應該是高壩
到達旅館check in 後.和當地導遊確認我們的行程.
結果他漏了最重要的風帆!!
這個可是LP上面最推薦的行程..一定要在黃昏來一趟浪漫的風帆之旅
和他協調後.馬上幫我們安排一大早去坐風帆..雖不甚滿意但也可接受了
說實在的.我也不是什麼旅行達人.
自助旅行的途中會發什麼狀況你自己也無法預料..
只能說凡事要小心謹慎!

在早晨坐風帆的感覺.是精神飽滿的.
旁邊還會有小朋友自己用手划著獨木舟從你身邊經過
我們也有看到有錢人是自己包一台風帆.
男的在看書.女的在輕輕用腳划水.
看起來真的是一副悠閒自得其樂的樣子
而且尼羅河在這一段是河岸最美的景色..
強烈建議一定要來坐坐看Felucca哦!

下午參觀了亞斯文的水壩.以及新建的高壩
之後又到了費麗神殿.這裡非常的美麗.值得到此一遊
因為這座神殿曾經因為興建水壩而慘遭淹沒在尼羅河的悲慘命運
於是後來在聯合國文教科組織的協助下進行浩大的遷移工程.
不過要在60年代完成這麼偉大的工程也是令人嘖嘖稱奇呢!
回程時我被導遊搭訕了.他竟然說我長的很像Isis女神..
果然真會藉題發揮...
埃及男人說話真的好像天花亂墜哦..
不過這也為旅途中增添了不少快樂的回憶囉!

晚上我們逛了亞斯文的市集.吃了一頓很美味的烤雞飯.只要NTD 25元
我由於頭痛的很厲害.所以自己先回飯店休息了.在網咖時又被擺了一道
老板問我要不要喝飲料.我就說好..結果後來結帳才知道那個不是free的
看來再怎麼聰明還是會有不小心上當的時候....呵

今天要早早休息.因為明日清晨二點半要出發至阿布辛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