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9 10:33:45Hey!

再雖小的人也會有好運氣

首先
我必須說我畢業要回我的國家
韓國根本就是我的家
那天真的是麻煩桑胖子
他真的越來越胖
不過漂亮倒是真的
我很感謝能遇到這麼棒的朋友
儘管他們都笨得跟白癡ㄧ樣
我還是很感謝
除了一開始我覺得桑胖子裙子短到不知道是要賣肉還是遮屁股
然後侯白痴的外型搞不清楚是小亮哥還是T
劉白帶的臉不知道是來打架還是上課的
GY跟被單不知道是真的在一起還是我被呼嚨
寶雅壞脾氣不知道是特地培養的還是天生就爛  還好現在不熟 hahahahahhaha
其餘的時間 我都是很真誠的對待你們
真誠得我心裡不會計較任何東西 雖然有時賤了一點 拿來當武器
但基本上我是這樣的心態 無論大家對我是不是
只不過偶爾講講小八卦很快樂 但最終你們都會知道
因為這是我攻擊你們的小武器HAHAHAHAHAHAH
總之我只是有感而發 聽著N遍的用力抱著打完這篇
雖然我搞不清楚是要用力抱著誰
 
 

感謝老天讓我認識一群小白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