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01:16:55Hey!

大學後的生活

唉 最近一直在忙
都沒時間跟我的窩多溫存一下
回來就是洗澡睡覺然後又離開它的懷抱了
好歹也花了五千五阿

看到劉芷昀那個淫蕩鬼寫的那些文章就好羨慕
我憧憬的大學生活阿 算了那個死女人過得不錯就好了

上班之後就一直在做工蟻 鮮少有自己的時間
我想讀日間阿阿阿

而且變得很不順 上班一直忙
上課感覺又沒學到東西 突然有一種為什麼要繼續讀 怎麼不休學的想法?
全職學生才是我想要的 人不順什麼事都會發生 房間長蘑菇這種事都會發生在我身上了還有什麼會沒有...






還有認識了同磁場的同事和同學 該滿足了










蕩婦自己在外面有事情要幫忙要說 除了解決和滿足你的性慾以外

上一篇:偷看

下一篇:復興人滿街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