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7 00:40:46偽埃及人

人生課題

一年多再次回到這,在想說點什麼本來想說的之前,忍不住點開了前面兩篇文章,想說我都忘了當初寫了啥了...應該還好吧?!結果,哇靠,內牛滿面啊......只是這次很快地就傷感完,我想我還是有茁壯了點吧:D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議題,即便看似健康成長的人也是,這大概就是人生辛苦之處。
而當你以為你釐清完大多數議題的時候,總會有意想不到而更大的課題出現,這是我今日的體悟。

一個尚未釐清的課題如鯁在喉,但有時就是需要一點時間......或是...很多時間吧!
在靠近自己的過程,有時痛,有時痛快。
願我能繼續舉步前行,
願我能看到自身本質,
願我終有一天能體悟自身本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