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1 00:51:37偽埃及人

我是佛弟子

今天和一位同事參加了詠給明就仁波切主法的金剛薩埵灌頂暨皈依法會!!
期待了好幾個月的法會,我終於又再次見到明就仁波切了。
第一次認識仁波切是在台中教書時,人生黑暗低潮期,卻在書局看到仁波切的書-世界上最快樂的人。本來不會翻閱這種看起來類似心靈鼓勵的書,卻在翻了這本書之後愛上了!這本書像個浮木一樣,給了低潮時的我一絲光明希望。所以多年前仁波切來台灣辦新書簽名以及演講的時候,我還特地北上(不知道是台中還是台北)聽演講。然後也參加了高雄誠品的簽書會,仁波切離開時候剛好我在電梯附近,他走了出來,對我說了聲「good evening」,我開心到現在!!真是太有福報了我~
就像粉絲追星那樣,雖然我冷靜許多,但今年這麼難得的機會,我還是早早就把日期記下,約了朋友一起!本來只知道有灌頂,沒想到還有皈依!!第一次參加灌頂法會的我們,非常像小孩子,興奮又緊張(有事嗎我們?)。灌頂法會有仁波切親自用法器(?)碰頭加持,還可以喝甘露水,也有加持物(見即解脫)手環可以拿!!!雖然這些都不該是灌頂的重點,但我們還是非常著迷啊!皈依儀式上師還親自幫每一個人剪一小撮頭髮,然後還有一張皈依證和法名!!!我又再次迷失在這些形式上(?)了,沒辦法,我還是力量不夠,非常需要上師加持啊!!!
今天獲得滿滿的能量與祝福,願我能如上師所交代的,不論灌頂或皈依,都不是為了自己,而要能夠利益眾生。
噶瑪尊聚多傑(精進金剛) 合十
p.s. 這很像男生的法名?但我是從發給女眾的皈依證當中拿到的,不管不管,這就是緣份,很喜歡這法名!!






偽埃及人 2016-11-01 14:34:21

謝謝兩位老師!我這個禮拜覺得受到加持精神好!XD

hcc 2016-11-01 11:08:21

你太棒了你 !

cyc 2016-10-31 18:04:27

真好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