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2 20:19:07綠洲樹

春天是喜訊綻放的季節

天氣漸漸暖和了!我的心情也跟著亮了起來。
我很開心,最近。
按照時間先後推移,縈繞在我心上的有幾件喜事。
首先要好的、一路扶持的、困難時提供我諮詢、高興時同與我分享的好同事兩枚,
不約而同、接二連三要結婚了!
雖然我仍然成為對照組,不免引來避之唯恐不及的關切,但是,我無所謂。
即使我嘴巴上會嚷嚷,但是我也會一邊練習讓心臟很強,無論他人如何熱心多語。
我想,因為我是由衷替她們開心。
還有從小一路相伴的神奇麻吉,也計畫在今年年底完成早該完成的終身大事。
美事一樁樁,都令我的心感動地跳躍著。
祝妳們結婚快樂。
也祝即將娶走鐵定是賢妻良母的幸運兒,娶妻快樂。我想這是你們幸福的開始,也懇請你們好好對待,用真心、耐心、忠心對待你牽住的好女人。
這是我的期待,也是我的請求,以一個好朋友的姿態。

其次,我的小論文昨天在網頁上顯示著通過初審的訊息。
這也為我個人的生活注入一針興奮劑。
唸書之後,自然而然的,研究所的事情成為我生活中最關注的事。
我曾抱怨熬夜趕報告的辛苦,可是我也貪戀辛苦耕耘後的小小成就。
所以,其實都是甘之如飴。

而昨天,姊兒相交多年的男友終於如大家所願來提親了。
這是我一直就預設好的事,所以並無太大的驚訝。
但是,我十分欣喜,也澎湃著不被注意的激動。
好事一樁即將形成,我想可能是我的濫情所致,我既傷感又高興,然後不免俗地流下了淚。因為姊兒奔向好的歸宿,也因為我的生活突然少了一種幫助。

我很開心。
無論我雙魚座多愁善感的分子如何作祟,我清楚而明白,這是一種原始的感動。
而我的心,正在學習安靜。安靜看著好事一件件發生,安靜等待好事再成真。
有點紛擾的生活,現下有喜悅的參與。這是我的一種幸福。

所以開心的我,極為感謝上天讓快樂的事圍繞在周圍。
我會低調虔誠接受這些喜訊,高調由衷福她們。
我,開心開心:)

祝妳們結婚以後快樂。
祝我也可以美夢成真。

上一篇:橘色的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