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17:22:17阿慧〞

18

終於盼到今天了!

 是滿18的大日子(你夠了)

阿~好開心~

我可以騎摩托車了(這是重點)

套句緹萱所說的:18姑娘,一朵花XD

不過...明天竟然要考微生物期中考(怨)

所以今天過的很單調ˊˋ

沒氣氛阿~

 

 

 

 

 

 

 

 

 

 

順便一提,

搶到頭鄉的是依諪,半夜兩點來嗆我!

說我帶賽,生日過後竟然要看到築築!還要面對考試!!

馬的!我也不想阿!

章魚,你是第二個,

竟然睡死,沒關係!禮物拿來,我就原諒你XD

謝謝你打的網誌阿!(瞪)

學妹,謝謝你的金沙巧克力阿,我很喜翻XD

阿樺,感謝你的祝福阿~

緹萱,我的禮物就拜託你了XD順便幫我罵章魚(靠)

還有謝謝噗友的祝福啦!

有大家的祝福,我就很開心啦!

希望明天考試一切順利(汗)

 

 

 

 

 

 

 

 

 

 

18歲,大快樂XD



上一篇:高雄同人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