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6 23:56:01High

thank you my friends




親愛的
謝謝你的禮物 很合我意
很貼心很開心很感心
媽的簡單來說我愛死你了
想到過沒多久的離別我就靠腰了
還想到你之前轉學我一個人躲在棉被裡偷偷掉淚
這回離別該如何是好
距離好遙遠 第一次離開妳身邊這麼遙遠
記得想念我 好嗎 ?
在原地奮鬥的妳也要加油努力呦
等你來找我 我帶你出去玩:D



老姊額頭李
認識這麼久 已經不用過那所謂的特殊節日
常常跑你家 每天馬都像在過生日那樣愉快
是不是 在台北的你 好好照顧自己 我怕你蠢死在那裡:))
我們距離比較不那麼遙遠 所以偶爾下來找找我 偶爾上去會會你:D
還有好多個十年再等我們走過 一直延續下去我們的緣分吧 我愛你= )




18歲的生日很不一樣
18歲的生日很開心
今天是過生日 不是情人節
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都不愛我
糟糕女人的糟糕心態持續下去了
17歲又帶到18歲
什麼時候改掉這毛病
真麻煩:"P



北鼻甜心達令寶貝
不能沒有你 我只能在這偷偷說
你很特別很重要
朋友朋友好朋友:D



所有我的親愛
謝謝你們 陪伴老高 度過這精采的生日:D



上一篇:Thanks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