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23:06:03High

f



心都累了怎麼走下去


誰說忙碌的生活可以忘了你
壓力大的時候才常常想起你


真的累了
什麼都要趕時間
什麼都不能delay
什麼都要按表操課
什麼都要照著規矩
什麼都要聽話
什麼都要努力打拼
什麼都要管
什麼都要問
什麼都要講
什麼什麼什麼


對不起
我就是不想寫這麼多考卷
對不起
我就是討厭算數學
對不起
我就是喜歡擺爛不喜歡壓力
對不起
我就是這麼樣的不受教
對不起
在多的威脅我還是當放屁
對不起
答應過了的事還是忘了
對不起
夜深了就該上床睡覺



他媽的我真的不想要這麼多考試
能不能到指考以前的小考模擬考通通丟掉!!!!!!!!!!!!!!!!





上一篇:too many

下一篇:ki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