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0 11:18:58小水

五顏六色幫助寶寶智力發育

1.新生寶寶喜歡暖色

媽咪們很快會發現,新出生的嬰兒喜歡紅色、橙色等暖色系的色彩,如果媽咪們穿了紅色衣服,孩子會用小手來抓媽咪的衣服,或是不停地往紅色衣服張望。如果窗簾是橙色的,孩子總是喜歡往窗簾的方向看,就像孩子愛看燈光一樣,新出生的嬰兒對暖色系的感覺要比淡色系強。通過顏色的刺激可對孩子的大腦皮層起到放松作用,有助於孩子的大腦思維形成,不要以為初生的嬰兒就沒有大腦思維,他們一樣擁有大腦思維,只是還沒來得及好好表現QV baby cream

2.服飾色彩

孩子多接觸到不同色彩有助於孩子的健康成長,常見的家居生活中,孩子的服飾可以選擇不同的色彩。有些媽咪覺得男孩子不要穿得五顏六色的好,就只給孩子固定的幾個顏色。其實年幼的孩子,無論穿什么顏色都好看,家長沒有必要過於追求男孩子就只能穿沉著穩重的顏色,男孩子也是可以穿各種鮮豔顏色做成的衣服,不要局限於某一種或是幾種顏色。BB除打針接種疫苗,也可口服嬰兒疫苗

3.家居色彩

每一個家庭必定都有許多不同的家居飾物,窗簾、床上用品、家具,這些都是色彩的搭配,雖然每個家庭的審美觀念都不一樣,但顏色對一個家庭的布置來說非常重要。尤其是對孩子的情商和美學的影響也起著相關作用。所以,愛美的媽咪們,不妨在迎接孩子到來前,精心布置一下寶寶的房間,粉色的窗簾,天藍色的床上用品,孩子們在溫暖舒適的環境之中健康快樂地成長,有助於他們的智力發育。

4.生活色彩

大自然是這個世界上顏色最豐富的地方,經常帶孩子到戶外走走,告訴孩子紅的花,綠的草,滿天都是閃爍的星星,豐富孩子的視野,拓展孩子的知識,開創孩子的思維,提升孩子的智力。一草一木,一沙一石,大自然都賦予了它們色彩,就像人類也被大自然賦予了不同的膚色一樣,孩子需要接觸和探索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這就需要家長們有足夠的時間陪伴孩子,幫助他們健康快樂地成長。現時,有專為嬰兒而設的疫苗,BB肚瀉毋須打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