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9 22:36:45百合

從此不看相不算命-----薑蔥配(16)

少女時代,對“命運”充滿好奇,對自己的未來命運更好奇,所以也就愛隨朋友東奔西走,到處去看相。那裡準便撲到那裡,樂此不疲。

印象較深刻的是準確性較高的有幾個。有一次,看相先生看我的手紋,滿臉驚訝:“妳柔中帶剛,不得了啊,小心壓迫越大,反彈力強大難測呀!”

另一次,算命佬頻頻搖頭:“嘩!妳脾氣夠剛強啊!即使皇帝老爺惹怒妳,也會被妳掃下來呀!”

又有一回,屋中設神壇的算命佬,指著我:“妳!妳會翻摩多啊!過幾天初一,來拿神符化解劫數!”

這回,被講得心裡產生不祥之感,初一一大早便衝到神壇處拿“保命符”,卻被拒於門外,因為沒帶紅包去。我不再跑第二趟,因為討厭算命佬太市 。

隔幾天,果然被“詛咒”應驗,載著妹妹上班途中,遭突然從車龍陣中殺出來的摩多碰撞,我翻倒路中,扭傷腳踝,腫得似紅麵龜。
老眼昏花的人也知道我走不動了,丁大醫生竟在我再三要求下,才“施捨”我2天病假。

我從此不看相不算命,有病也不找丁大醫生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