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8 13:53:32ren‧ai‧tan

『墨˙字』空白。

  
  我做了一件,可能會被你罵的事情。
  好好的休息時間,不應該拿來寫文章,
  公司的電腦,更不該被我用在私事上。

  但,有些話,我真的想說。

  言語,在胸口喉頭哽咽了太久,憋成酸酸的眼淚,
  你知道,負面自己經不起長時間的發酵,
  那種疼痛的苦澀的尖銳的回憶,好容易變成自殘的情緒。

  對你來說,我是真的什麼都沒有做,是吧。
  對他們來說,我是怎麼做都不完全正確,對吧。
  對很多人來說,我是真的很糟糕的存在,是不是。

  你說了,依稀,
  某些理當早就消失無蹤的話語記憶,
  而另外那些溫暖的親密的行為,
  我記得,或許,
  在夜晚就這麼錯亂,我淚眼看著你,平靜的側面。

  煞時間,
  心底一陣空白,腦子裡頭,也只剩下一片荒蕪。

  原來,
  這些日子,也只不過是空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