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15:01:46YUMI

公告....

唉....
對於the strawberry sky 停了那麼久,
我很感到抱歉捏!

今天,我下了個重大決定。

我打算停刊了...

高中的課業下,我少有時間去激發靈感,
有時候打開稿子,卻寫不出幾行,
每次打開稿子的時間,也隔了快一個月,
對於當時人物的感受,難以找回,
寫了,又不順,不寫,又怕大家失望,
最後就停停擺擺,還是沒一個像樣的32集出現,
我真的很抱歉!
大家如此看重我的文章,
最後還是讓大家等,
等到最後還是沒能看到結局,
我曾經說過,這部小說,
如果沒有大家的支持,他也會成為斷頭文,
沒想到,我還是讓他斷頭了,
覺得自己還滿失敗的,
既然不能讓他完整的結束,卻硬要開始,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大家,

什麼時候再開始..我不知道,
也或許不再開始了...
總之,我很謝謝這將近一年來,
對這部小說支持的各位,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