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5:56:50YUMI

The Strawberry Sky★31☆

〔老婆!妳就別哭了!到時候機場氾濫我沒那麼多錢賠!〕老爸正在努力搞笑,卻換來一拳。

〔喔……,妳殺夫呀?!〕老爸忍不住哀號了起來。

〔以琳可是要去荷蘭!不是宜蘭耶!去那麼遠,要見她也不容易,什麼時候會回來更不知道……。〕老媽繼續跟老爸哭訴姊的狠心。

〔拜託!你們這對父母能不能正常一點?幸好我能脫離你們了,若琳,妳保重呀!〕突然間,我有種想跟姊一起逃離那對怪父母的想法出現……。

〔喂!妳們這麼說是什麼意思?要不是我們這麼辛苦,妳們會有今天嗎?太久沒讓我打屁股了?會懷念嗎?本小姐可是非常願意在大庭廣眾下毀損我的氣質,我告訴妳們!〕天啊,本小姐?那個40幾歲的媽……,現在還在用這個詞,我快被打敗了,何況,她哪有什麼氣質啊?歐巴桑一個。

〔小姐?歐巴桑吧妳!〕此話一出,老爸隨即被人拖到柱子後面……。

〔奕皓怎不進來?〕

〔他說怕爸媽看到,還有怕妳留下來跟他打架。〕那個嘴硬的傢伙!明明也很捨不得。

〔這三封信,一封給妳,一封給奕皓,一封……幫我交給陳又齊吧!等奕皓看完了,讓他決定是否開妳的信,讓妳看。〕我伸手接過信,忽然一陣酸湧到鼻喉。

〔若琳,要更堅強!妳還要帶著奕皓走過一切的。〕我點點頭。

耳邊響起廣播,姊該登機了……。

〔爸、媽!你們別再吵了!姊要走了啦!〕經我這麼一喊,兩人才停止鬥嘴,我們真的是他們倆生的嗎?改天去驗驗DNA……。

〔以琳!妳要多照顧身體!不要看到帥哥就跟人家走喔!當初我就是看錯人,才會被欺負到現在!〕

〔當初我也是看到美女就被牽著走……,我也很無辜好嗎?〕這……這是褒還是貶呀?

〔別再吵了!我要走了!OK?〕姊大聲制止那對怪父母,才能得到安靜。

〔好好保重!知道嗎?〕姊溫柔的拂過我的臉頰……,她轉身走進入口,背對著我們揮手。

轉身那瞬間,我看到姊的眼眶裡,那顆晶瑩的淚,閃動落下。

姊,幸福不曾拋棄任何人,紫色鬱金香裡,能找到屬於妳的幸福的……。

〔走了啦!妳還要看多久?〕耳邊那熟悉的聲音把我從思緒裡抽出。

〔我爸媽呢?〕我看著戴著壓的很低的卡車帽的奕皓問。

〔剛走了,說要去喝咖啡。〕

〔這對父母真是……,厚,不知道怎麼形容。〕我在碎碎念時,奕皓一手搭上我的肩,拖著我走出機場。

天空一架飛機,往那遼闊的天空飛去,越來越渺小,直到被雲朵遮去它的影子。

〔是姊的飛機嗎?〕我脫口一問。

〔白痴!〕他輕輕的打了一下我的頭。

〔那女人不是才剛進去,哪有那麼快。〕他笑著。

看著他的笑容,我忽然輕鬆了起來,抓緊他的手,有他在身邊,真的很好……。

〔謝謝你。〕說罷,我往他臉頰,親了一下……。

他愣一下,隨即給了我燦爛的笑。



★The Strawberry Sky★The Strawberry Sky★The Strawberry Sky★

你我握緊的手中,是我們的愛,我永遠都不會鬆開,謝謝你也同樣緊握。
留言 2006-07-25 17:57:12

@@!夏!!沒了嗎?

我一直再等下一集ㄟ!!

如果有拜託出出來好嗎?

~霓虹羽~ 2006-06-30 18:19:43

不要這樣就結束了~這篇故事真的很好看~

就這樣結束掉~真的很可惜~

...... 2006-06-10 11:55:43

這樣算結束ㄌ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