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11:58:17YUMI

The Strawberry Sky★29☆

〔是他!我記得了!〕不知過了多久,我才想起來那個熟悉的臉,是我昏迷前看到的臉!!

〔汪若琳!我都快痛死了!妳竟然還在想別人?〕我總算醒來了!奕皓一身血拖著我在街上走,行人都是一臉驚訝!!

〔你還可以吧?快點!我們快去醫院!〕我拉著他停下,看了看傷勢,又拉著他快走!

〔停!〕到了個巷子裡,他突然停住,害我差點鬆開他的手跌倒,幸好他拉住我。

〔你幹嘛……?!〕我還沒問他,才一轉頭,我人已經在他懷裡了。

〔你……怎麼了?〕他的心跳聲好清晰,也跳得好快……。

〔我真的很怕失去妳……。〕他緊緊的抱著我,我整個人埋進他懷中,如此簡單的一句話,眼淚又沾濕了他的襯衫。

〔笨蛋!為什麼要妳走卻不走?我已經沒有保護妳的能力了,如果妳再發生任何事,我怎麼跟妳姊交代?!〕他的下巴抵著我的額頭,深吸了口氣說完。

〔呵呵,我腳都快軟了!哪來的勇氣我也不知道,或許沒力氣動了吧,嘻嘻!〕我破涕為笑,抬起頭望向他還擔憂的臉。

〔汪若琳!!妳還開玩笑!〕他又大聲吼了!真是受不了。

〔快去醫院啦!不然你等一下痛到昏倒,我可背不動你。〕我扶著他繼續向前走。

〔我看我是被妳氣到昏倒才是!〕嘴裡這麼說著,他卻燦爛的笑。



〔靠!又不是多嚴重!這樣也要住院觀察,爛醫院!等等叫莊思翰那傢伙帶人把他拆了!〕他站在病床邊,臭著臉地大吼,只是因為醫生要他住院,有那麼為難嗎?看他像小孩一樣幼稚的耍脾氣,我禁不住一笑。

〔還笑?!〕他伸手捏了我的臉一下。

〔快上床吧你!〕我推了推他,雖然不情願,還是躺了上去。

〔幹嘛一直看我?有東西在我臉上嗎?〕幫他蓋上被子後,他卻盯著我不放。

〔哈哈!〕一問,他竟然給我大笑?搞什麼啊。

〔別笑了啦!對了……。〕雖然這時候談這種事好像不適合,但讓他早點回家還是好。

〔什麼事?〕他隨意瀏覽病房裡。

〔你……為什麼不回家?〕

他定住,接著回過頭看我。

〔我不是說過了。〕他又望向別處,似乎有什麼事不想讓我知道。

〔芷瑄跟我說了。〕

〔喔,說什麼?〕

〔快說啦!明明跟你媽媽沒怎樣,為什麼要出來?〕我有點氣惱的問。

〔妳不知道啦!其實,那人是個王八蛋,把我媽的錢都騙光,所以我就搬出來啦。〕

〔那你為什麼不把你媽帶出來?你媽有很多錢讓他騙嗎?〕我大聲的指責他,他則睜大了眼看我。

〔怎麼?〕

〔妳過來。〕他招手要我上前,我便照做。

〔妳這顆腦袋是裝什麼啊?〕我一靠近,他就把我的頭晃過來又晃過去,像在檢查一樣的問。

〔停下來啦!我說的對呀!〕我撥開他那雙魔爪,坐在床邊整理一下。

〔這麼爛的故事妳也信,真是單純的可以。〕騙我?真是可惡!我也真是白痴。

恨自己笨又氣他耍我,哼的一聲就甩頭不理他。

〔這樣就生氣?我老婆好像不是那麼小氣的人吧?〕

〔誰小氣了啊?〕還調侃我。

〔咦?妳是我老婆嗎?〕

〔江奕皓!!你太過分了喔!〕我一回頭開罵,竟看見他給我露出那潔白的牙齒笑著。

〔不要給我轉移話題。〕我冷眼看著他,他卻抱上來。

〔……。〕周圍的氣氛好像凝重了起來。

〔怎麼了嗎?〕不習慣這種情況,我開口問。

〔別問我,好嗎?〕別問?為什麼呢?我……不能知道嗎?




★The Strawberry Sky★The Strawberry Sky★The Strawberry Sky★

我這顆腦裡裝什麼?裝得滿滿都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