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16:58:36YUMI

The Strawberry Sky★27☆

奕皓機車的聲音漸遠,我無力的靠著路燈蹲下,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麼帶姊走出那個巨大的悲傷?

眼前的街道,開始扭轉變形,我感到一陣暈眩,有個影子籠罩著我,我抬頭,但我卻認不出他是誰……。



我的眼睛感受到強烈的光,想睜開,眼皮卻很沉重,因為光太強烈只能勉強睜開一點,我低下頭,躲開那道光,這才能睜開眼。

我發覺我坐在椅子上,雙手被人用粗劣的麻繩緊緊的綑綁住,架在椅子後,雙腳還能自由。

我心裡不由得升起一陣恐懼……。

還沒看清楚我身處何處,我便聽見有腳步聲接近,我本能反應閉上了眼。

腳步聲的主人停駐在門前,接著,我聽到了交談聲。

〔人醒了沒?〕這聲音十分低沉,但隔著門,聲音變的很小,但不至於聽不見。

〔又齊哥,她人還沒醒,醒了我會叫人通知你的。〕

又齊哥?這麼說,把我帶來的人是陳又齊,我倏地睜開眼。

腳步聲再度響起,門外恢復起先的安靜。

他綁走我來這裡做什麼?

正當我腦裡浮現這個問題的同時,又響起了另一個聲音。

〔這是我唯一能保護妳的方式,我了解他,知道他會從其他人下手,而妳,是他最大的目標,所以我不能答應妳。〕

奕皓的話在我耳邊響起……。

如果奕皓知道我被帶走,一定會來找我,那就讓陳又齊得逞了!

不行!我要逃出去才行!

我試著扭動雙手,想在那僅存的空間裡掙脫,但手腕傳來的痛處告知我,這條路行不通。

我把手臂撐起,讓手脫離椅子,接著探望四處,找尋可以解開綁住我雙手繩子的東西。

這裡是一間套房,裡面該有的都有,卻沒有能讓我解開繩子的東西。

我悄悄的走進套房內小浴室,看見那面跟門一樣大的鏡子,我知道,我能逃出去了。



我飛奔在擁擠的路上,穿梭過人群,手機不在我身上,顯然是被人拿走了,那我只能先去姊那裡,我不斷的祈禱,希望奕皓在姊那裡。

我從上次奕皓帶我走的捷徑衝進銘德,跑向宿舍,我跑近就發現姊在宿舍門外。

〔姊!!奕皓呢?〕我大口喘著氣抓著姊問。

〔若琳?妳沒事?!太好了!妳怎麼跑出來的?有沒有遇見奕皓?〕姊反抓緊我驚訝又笑著問,臉上盡是淚。

〔姊,奕皓不在這嗎?〕聽姊的口氣,奕皓似乎是……。

〔他去找妳了……。有人打電話給他,說妳在他們那裡,要奕皓自己過去,我要他別自己去,他什麼也不想,車子騎了就走,我跟著下來,他才從前門出去,妳就……。〕

〔若琳!!妳別去!〕來不及聽完姊的話,我便向前門跑去……。

天空像懂我的心情般,無預警的下起大雨,順著原來的路回去,我知道目的地越來越近,心裡的害怕也更深。

頭髮濕了,雨水滑過我的臉,是雨水嗎?還是淚水,我不知道,我停下腳步了,眼前是我剛剛逃出來的公寓,我沒有一絲猶豫的向前進去,只因為我知道,如果我再多想一些,也許會失去我最深愛的那個人了……。




★The Strawberry Sky★The Strawberry Sky★The Strawberry Sky★

別讓我失去你,沒有你在的世界……很黑暗,連心跳也會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