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6 13:31:46YUMI

The Strawberry Sky~以琳番外篇★2☆

〔妳不知道他是誰嗎?怎麼可以這樣呢?未來的嫂子!〕正在開車的那個大胖子從後照鏡看著我說。

〔誰是你嫂子?!不要亂叫!停車!我要下車!!〕我甩開那個黑衣男的手,退到右邊的車門。

〔我抓你來還會放妳走嗎?〕那個黑衣男總算開口了,他還帶著笑容說,接著慢慢的向我靠近。

〔不要靠近我!〕我緊咬著下唇,仇視的瞪著他,眼眶裡那因驚恐而不受控制滑落的淚,像是引起了他的注意,他不再靠近。

我的嘴唇傳來隱隱的痛,太過慌恐的我,已經把嘴唇咬傷了。

〔別這樣,妳就這麼討厭我嗎?〕他伸出手,想要幫我拭去唇上的血,我毫不留情的將頭甩開。

〔你憑什麼要我喜歡你?〕

我回答著,而且我早已趁機打開車門的鎖,接著我緩緩打開車門,迅速的往外跳。

往外跳那一瞬間,我看見了他的失望、絕望……。

我落下地,一陣痛傳來,跳下車的力量讓我又在地上滾了幾公尺,那片刻,我腦裡出現了建凱,記憶一幕幕的掃過,接著,我聽到建凱的聲音……。

〔以琳!!妳為什麼那麼傻?為什麼要跳?〕他扶住全身是傷的我,我突然感覺的到他的痛苦,那比我身上的痛來的深。

〔別這樣,我們快起來,快點鬆開我,帶我走!我沒事!〕我抬頭,要他快鬆開我,深怕他們又回來。

陽光很烈……,當我抬頭那一刻,建凱身後有個巨大的人影,他拿著棍棒,就狠狠的向建凱揮去……。

〔不要……!!〕我看著建凱在我面前應聲倒地……,但他笑著,帶著微笑倒下。

之後的事,我不知道了……。

我知道他最後的微笑帶著安慰,但他不知道,這個傷口很大,很難癒合。

一個月後,我踏在新的學校,我不緊張,心似乎麻痺了,我不知道沒有建凱的操場是如何的,不知道沒有建凱的大太陽下,我還能不能笑著,不知道沒有建凱拿著的那顆籃球是不是很寂寞。

聽奕皓說,那個人被抓去關了……,是這樣啊,我毫無感覺……,我該高興的不是嗎?但建凱卻回不來?永遠的離開我了……。